close



雖然不明顯,不過Takki臉也胖了耶^^b

今天傳WU給派派看,他一句「Takki臉也有胖欸,只是沒他老婆明顯」我才稍微注意到。(拿懷孕初期的人來比是不對的)問了小助助,他也覺得Takki臉有稍微胖一點,「前陣子看起來臉真的很消瘦。」
拿了上個月的照片比比看,好像真的有比較胖吼?
臉看起來比較圓潤,而且看起來人有精神多了,4月WU是在2月時取材的,當時剛辦完北海道的巡迴。

原來…


螃蟹真的不是白吃的!

(翅膀你為甚麼剛吃過北海道就圓嘟嘟的,我真是期待5月雜誌你會變成幾個月…)反正Takki他不介意…抱起來應該很舒服齁……………能吃就是福,要惜福、要惜福。兩個人最近真是幸福啊。

奇怪,我幹嘛成天研究他們胖瘦XD

--

MYOJO四月。

「翼幫螃蟹撥殼的熟練度引起了市場眾人的關注。翼一邊說:『啊~』、一邊對瀧澤伸出螃蟹肉,瀧澤也跟著把嘴巴張開。沒想到,翼突然一口就把蟹肉給吃下肚子!瀧澤只好賭氣地一口咬住巨大的蟹螯…」

-_-b

螃蟹真的很有用,對情趣很有用。

--


那個飛機的話題,易說的「愛的接送」讓我想到POPORO啦。



想取得的資格。

1.飛機的機師資格。

「我好想開開看飛機唷~從小飛機上跳傘出去,享受一下瘋狂。而且演唱會的移動也很方便,我可以直接和翼在現場會合喔(笑)。」

原來重點是可以咻一下去和翅膀相會啊(解讀重點錯誤)。

貓子:其實最後那個才是重點吧=3=
貓子: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遠,我都可以馬上飛到你身邊喔~
我:後來發現很難停機,等找到停機坪,然後從停機坪開車到會場
我:3小時過了。
貓子:對齁~XDDDD
我:「……媽的……應該買直昇機的!」
我:Takki一定沒看富豪刑事,他來不及的時候都是坐直昇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