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只有部份截圖,但是卻是283本中我覺得最美的一個地方。


翅膀最美的地方莫過於他的眼睛了,特別渾圓的黑眼珠比別人的都還要大,看起來就像顆閃耀的寶石。每一張瀧澤都把翅膀拍得很帥、很有風味,唯有這張的翅膀看起來既性感又嫵媚,整張頁面只以翅膀為主,很美,但是更美的是那雙眼睛。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用玻璃彈珠做出來的眼珠子,一臉若有所思,無論前面表達出了多麼酷帥的今井翼,看到這張照片中的眼睛,突然可以理解今井翼其實是個怎麼樣的人。

乾淨而純粹的。

283本整體來說,真的是一個人的「今井翼」,首尾兩張都不禁讓我想起站在黑暗舞台上燈光下那個熠熠發光的今井翼。和與瀧澤在一起的今井翼完全不一樣,是一個既完整卻又不完整的個體,有點孤寂、但是散發出來的個人風味卻又極端強烈。地一張的翼是面對觀眾,最後一張的翼卻是面對燈光。一個遠觀前方放眼未來、一個駐足當下審視自己。

僅次於這幾張照片之後讓我喜愛的是翅膀拿著赭紅的玫瑰看著你。(我曾經嘗試從翅膀的眼珠子的反射想看到瀧澤,可惜看不清楚。)因為喜歡這張,還跑去問了學過攝影的Omi這張是怎麼拍出來的。明明薔薇如此鮮紅,可是我的目光還是停留在翅膀的身上,移不開視線。

哦,原來這就是瀧澤眼中的今井翼,他最想拍出的照片、他覺得最適合今井翼的照片。喔還有,翅膀的手非常漂亮,男人的手指上有明顯粗糙的繭。

不過瀧澤你真的太厲害啦————————————!

我好想知道拍紅玫瑰那張,瀧澤和翅膀有沒有笑場喔。

光是看Moment和283兩本,就可以確切分別出來瀧澤和翅膀各自是如何的一個人,這兩本不僅僅是呈現出了彼此眼中的相方,也連帶把自己都表現出來了。瀧澤專注而要求完美,但是在整體完美素質下又會貪點小小的惡作劇,點綴出一個更加豐富生動的瀧澤秀明;相對的,翅膀自然隨性任真,但是卻是最真實的而不造作的(從跋中可以感受到,他是真的很認真地一直拍。)

瀧與翼呢,就是透過如此迥然不同的兩個人所組合成的,第三種風采。
--

今日進度,大綱終於順利擬完了,掬一把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