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長澤雅美合作傳緋聞 片廠互動頗親密
更新日期:2007/03/01 16:41 記者:影劇中心 

帥哥美女合作拍戲總是緋聞導火線!?日本電視台預定在4月要播出特別連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找來瀧澤秀明和長澤雅美攜手,兩人除了合作愉快外,最新一期「Bubka」雜誌更爆料「瀧長戀」正火熱萌芽。


新生代女星長澤雅美堪稱近兩年的當紅炸子雞,從連續劇到大螢幕用力通吃,4月更同時有兩部日劇要上檔,而且還是跟傑尼斯的兩帥瀧澤秀明以及山下智九搭檔。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長澤雅美本身就對瀧澤秀明有好感,雖然兩人剛開始很緊張,但馬上就混熟,這對討厭男生有名的長澤雅美來說,實在是很稀奇。

「Bubka」雜誌報導,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拍攝途中,她還自己做了便當帶到片廠,更私下取名為「秀明便當」,放了滿滿自己愛吃的菜,加上有工作人員透露兩人在片廠頗為親密,所以才有瀧澤秀明、長澤雅美熱戀的消息傳出。或許只是為戲宣傳的手法之一,不過這些帥哥美女的戀情果然還是媒體和粉絲們持續注目的焦點。

--

太有趣了,一定要貼。

秀明便當!我喜歡這個!好好笑又好可愛XDDD

長澤你記得裡面千萬不可以放香菇…(大笑)還有還有,裡面要放一、大、堆的納豆…最好再放一些炸雞翅啊、味噌豬肉啊…一勞永逸的方法就是趕緊去學煮ペペロンチーノ、拉麵…瀧澤可是只會負責切菜而已喔。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To base:tsubasa@joqr.net,嗯嗯,或者是打電話過去相談OL的煩惱也不錯喔。

友:Takki有緋聞你怎麼這麼High?= =
我:我想到MC上瀧澤對翅膀的否認我就覺得好爆笑嘛XD

大帥哥,有緋聞不錯嘛(戳戳)XD

(不過台灣Lag好久,這緋聞好一陣子了說…-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