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眼睛痛。

學年蜜月曆感想:
1.從Moment看來,翅膀眼中的Takki是個穿著浴袍、很帥的大帥哥,偶爾還會裝可愛。
2.為甚麼Moment的結尾是浴袍→穿衣服?微妙的順序。……二人きりの部屋?あれ…?
3.翅膀眼中的瀧澤:
眼睛:目光炯炯。
鼻子:圓圓的。
嘴巴:好像企鵝。
頭髮:太亮眼了!
頭:大大的。(這是我五年來第一次聽翅膀說XD)
手臂:銅筋鐵骨的。
背:很有男子氣概很棒吧?
腳:出乎意料地慢吞吞…
性格:是個既有男子氣概、又溫柔的傢伙。——GOD,抖落一身雞皮疙瘩。

插話:「外表看似陽光,但其實是個大色狼!既好色,又愛撒嬌、愛吃醋,  而且兩個禮拜都沒打電話給我啦!不過他真的很帥吧?他是我的男人。只有我知道,他脫光時全裸的背,是最好看的。」——語出《停駐你心門》

嗯…很適合吧?

4.「我希望他不管幾年後,再拿起這本寫真書的時候,還能再感受到些什麼。」——From Moment.Tsubasa跋。(感受到你們當年蜜月期的愛嗎?『老公,你看你以前這麼愛我!>D<』by邁入鑽石婚的瀧澤太太。)
5.283寫真書神秘拉丁文(?)解讀→「我是タッキー」、「最愛納豆」、「不知道要說啥了」。原因:對不起…因為無論如何我都想把瀧澤放進寫真書裡!(汗)——From ⅡⅧⅢ.Takizawa跋。
6.我想全世界沒人比我更愛翼了!為甚麼呢…因為我電腦裡爆多他的照片——From ⅡⅧⅢ.Takizawa跋。
7.ⅡⅧⅢ有沒有人覺得拍得很像ありがとう2005さよなら的場刊?藍天大海的。
8.瀧澤,以後翅膀的場刊、你們的專輯封面、內頁統統交給你了= =
9.四月的標題:ふたりでぶらぶら,我和Blue一起共同眼花看成:「ふたりでらぶらぶ」。想說…還真是貼切啊…看著封面的「ふたりで○○」,我非常迅速地解讀成某個不可以公開說的日文單字(要說是英文字母也可以XD),嗯…佛曰不可說(說了就太A了XD)。

結論:

ふたりで最高!!

我說真的,這本是出道幾年來我覺得拍得最好的一本:)


Takki是媽媽…?你們小孩長得好奇怪(要牽直接牽!)。

後話。
翅膀:最後按照慣例是以類似搬行李比賽的情景下拍攝的XD
瀧澤:通常到最後都還是我拿全部啊(笑)
(↑這是真的他們說的,不是我亂寫的XD)

——肉麻程度:☆☆☆☆
 

八王子纜車上的約會。

甜蜜蜜指數:☆☆☆



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

居家甜蜜指數:☆☆☆



世界上最帥的牛郎。但是奇怪,翅膀你這次扣子開得好高!你不是很愛露胸口…(惑)

想開香檳指數:☆☆☆☆☆





瀧澤OS:「攝影師我看見你眼中寫著『翅膀好可愛唷~』(青筋)」

這是我妄想的指數:☆☆


翅膀: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拿掉滑板就是超人指數:☆☆☆☆☆



老師有沒有說電車上不可以吊單槓?

老師有說翅膀沒有在聽指數:………Takki你不要打我。



只會在老婆面前耍笨指數:☆☆☆☆





………你們想幹嘛?

想歪色情指數:☆☆☆☆☆☆☆☆☆☆☆★★★★★★



翅膀眼中的瀧澤秀明。為甚麼兩個人都穿浴袍?

帥氣指數:計算不能(爆)。


少女的祈禱。

對不起我笑了指數:被毆……



最後補一張最可愛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