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14分半?

我覺得Channel@的幕後還比較好笑…

卒業的大頭果然是最美的!=///////=
(那時候翅膀還被我當背景的年代)

人客啊,請看看傑尼斯花美男!
秀明便當的頭家——瀧澤秀明先生。
啊、好耀眼…我眼睛好痛…請幫我送眼科…美少年的時代真美好……

他講的一堆感想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沒在聽…Orz
看臉就覺得很夠了
第二次看的時候,才發現他回答的…等於沒回答。






果然Takki比較會演。戲劇取勝?!
卒業真是一個很美的MV,如果能夠不要一直只拍兩個人的大頭就可以了…我想看劇情。比如說今井君高校卒業,然後瀧澤君約他在無人的教室相見。
瀧澤君說:「今井君,請問…你第二顆鈕扣可以給我嗎?」
今井君說:「瀧澤君,你扣子掉了嗎?扣子長得都一樣喔,我給你第一顆好了,我脖子被勒得好緊。呶,不用還了,掰掰。」
瀧澤君:「………」

卒業後,兩個人各自努力到了同一間公司工作……接下來是另一個打麵的故事。



有位背景同學不甘示弱,不知道在演什麼東西XD
瀧澤在前面講感想,他在後面那邊恍然大悟。「嗯,老公說的都對(心)」



這張圖看起來就是讓人心情好(點頭)
不過PV裡好像沒這段,導演剪掉了?

那時候的翅膀看起來真是纖細啊……(喂)

今井同學果然一拿到麥克風就變了個人,眼神動作差了180度,認不出是後台那位一臉呆呆的今井翼啦!舞姿真是柔軟動人。
感覺上台上都是瀧澤在說話,翅膀君在旁邊當私底下很吵小妻子。
太久沒看了,我這才發現…

天啊,你們的裝扮真的好台喔!今井翼同學脖子上居然掛金條!
我喜歡那時候Takki的戒指和翅膀的耳掛…Takki的戒指不知道哪裡才有(遠目)。現在想想,自己做可能比較快。翅膀的耳掛以前有朋友做給我,可是當年騎著噗噗、拿下安全帽後…

發現他不見了Orz




我還是不喜歡愛想曲。
但是翅膀看著那顆100克拉的大鑽戒,表情很好笑。
「哇~瀧澤,這比你送我的還要大耶。」
(Takki黑線)

本來想在圖上畫黑線,算了,不要破壞美麗的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