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TACKEY。
………這在幹嘛?
嘴巴位置要再高一點啦。

我絕對要補這兩個人說的,太爆笑啦XDDD
Omi:「他在學慎吾媽媽親嘎先生。」
小飄:「小翅膀,已經在我嘴邊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噴淚)

不管是PHOTO BY TAKKI還是BY TSUBASA,奇怪…你們一定要拍對方的下半身嗎?
尤其是瀧澤君!你……由低處拍翅膀那張我覺得好やらしい(炸)……由上往下拍那張,如果翅膀襟口再開一點就好了…還是很やらしい嘛!
翅膀拍到的瀧澤還是很搞笑XD


MYOJO的○○XX有時候還滿好笑的。

瀧澤篇。
「問:最近的翼X的地方是?○的地方是?
答:吃太多(認真)。演唱會的MC上都在聊吃的,太強了。覺得他「居然吃這麼多!?」不過他做事老出乎人意料,這也就算了,但是會不會吃壞身體啊?我很擔心。○的地方,雖然我不曾提過,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清楚翼內心的考量,所以我不會硬要說出口。」

這就是所謂…優しいところ?

什麼才叫十年的真感情看到沒?
像我都只擔心翅膀變胖……Orz
我去撞牆好了。

翼篇。
問:之前X現在卻變成○、之前○卻變成X的事情是?
(前略)最近比較X的地方,應該就是油脂了吧?現在都不能吃拉麵的叉燒肉什麼的了。果然還是吃清爽一點的食物比較好。白子生魚片…欸,不是一樣嗎?(笑)

另外一本翅膀提到演唱會上唱了會心情很好的歌曲是——

俘虜!

「不只是歌唱的部份,而是照全體的感覺而言。唱的時候很開心、演奏吉他時也很開心。這是剛做給我一首非常重要的曲子,我抱持著睽違四年而重新嘗試的心情再度全新詮釋。」

嗯…好孩子( ̄ ̄ ̄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