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什麼事了?

才看到兩三篇報告,我就覺得我不行了…WHY~~~~~Q__________Q

一部TT歌,翅膀對著瀧澤喊:「在群馬的中心呼喊愛~~~TAKKI~~~我愛你~~~~」
瀧澤:「你在演什麼戲啊你~~~~Tsubasa我愛你~~~~~」
二部:翼「告訴大家一件很棒的事情。最近老是有奇怪的百貨公司打電話過來推銷騷擾,剛才又接到的時候,休息室旁邊那位大哥就幫我申訴回去了唷。我愛你~~~瀧澤秀明~~~」
瀧澤「那我也來講一件很棒的事情…今天是坐車來群山的。翼在車上一直在睡搞搞,睡顏超可愛的唷vvv我愛你~~~今井翼~~~~」

Takki今天也很開心地喊:「我們現在的頭髮是同個顏色唷~~~~~~」
對,Takki染成黑髮了。
然後兩個人唱歌唱著唱個…伸出手…

就抱住了!

這是去上完堂本兄弟後所得到的啟發嗎!兩位T先生!(暴走)

MC時,翅膀說:「要來群馬途中要經過ETC電子收費站時,瀧澤他覺得很可怕…然後就一直握著我的手。」
八王子王子忍不住吐槽:「今天的翼情緒亢奮得很奇怪…是新角色嗎?(笑)而且你還敢說,在休息室時我們明明一直握著手啊!」

換衣服小單元時,小翅膀也很奇怪,跑去亂入瀧澤的簾幕。
簾幕裡傳出了:

等…啊、等一下!大家都在看…等一下回休息室再…

再怎樣你給我說清楚啊啊啊啊啊——╰(‵□′)╯︵ ┴┴

イマイサン!!!有小朋友在看!

今天小翅膀還把瀏海綁起來,瀧澤說很可愛vvv

下面補充…

小朋友,這個BLOG是18禁的,趕快離開。
(這網誌從兩年前設立時就一直是了XD)


今井翼,你很A。

對瀧澤摸過來摸過去就算了(不是光一教的吧?不是光一教的吧?),你講話怎麼也這麼A…(掩面)

MC上兩個人聊到收錄的SOLO歌,瀧澤收的是「命運」(SADAME),翅膀現場為這首歌嘗試了幾種風格,演歌啦、RAP,還有所謂的「ARASHI風格」。「S、A、D、A、M、E,さだめ~さだめ~」(爆笑),瀧澤大笑吐槽說,這是「ARASHI風嗎?」而EGDE一改SLAVE of LOVE是陰陽對比,將採取具有攻擊性侵略性的風格。兩個人還說未來想嘗試演歌看看~(囧…那是關八的特色啦…)

聊到寫真,瀧澤說大家應該不會想要有他的裸照吧?全場大叫:「要~~」瀧澤笑說:「老實說你們是笨蛋吧?」嗯(老實點頭)= =bbb

瀧:「看了又不能怎樣…男的耶,我的裸體欸。」
翼:「看了大概可以嗑掉五碗飯吧…NE?」
瀧:「哈哈…什麼啊。」
翼:「我如果是看自己的…(低頭看了一眼)不管幾碗我都吃得下-w-」
瀧:「你在說什麼啦你!bbb」

今井翼你有種脫,我………
沒種看。

翅膀還說乾脆寫真集就「封面是瀧澤正面全裸,裏封面是我背部全裸。」

好~~~~~~~~~~~~~~~d=====( ̄▽ ̄*)bd(* ̄▽ ̄)=====b 

瀧:「那不是就露毛寫真集了嗎?」
翼:「毛…什麼?」
瀧:「我不是說了嗎…(笑)」
翼:「哦…像海藻的那個…」
瀧:「你在說什麼啦你!bbbbb」
翼:「我是說我的腋毛像海藻那樣啊-w-」(這句沒消音,我上面消音得很沒意義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