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翅膀好…貴婦哦!

我喜歡=////////=

瀧大爺也越來越美麗,啊!好耀眼的夫妻啊!(戴墨鏡)

小翅膀說他最近做了一個惡夢,夢到瀧澤出了意外,當他嚇醒的那刻驚覺這是夢時,才安心下來…然後全身感到筋疲力盡。
哦…好像同人誌的劇情哦@@
如果旁邊還躺著相方的話,那就太糟糕了。
不知道訪問是瀧澤受傷前還受傷後訪問的,這個夢是預知夢呢…還是小翅膀太擔心相方,所以作惡夢了啊?>"<

翅膀君最近的興趣是收集1/16的迷你車車,而且還入手了60年代的古董迷你車車三部,越收集越開心。
這讓我想到瀧大爺之前的興趣是遙控迷你跑車…雖然翅膀你的只能觀賞用(應該吧),不過可以交流一下啦。


Duet兩人提到說原本打麵是要放在專輯裡的,但是想想,又覺得這首歌比較適合當單曲,總長一開始想說…欸,用這種否定詞當標題好嗎?而且覺得這首歌真的超有衝擊力的啊…
沒錯,我第一次聽到時也是超衝擊的說XD
I M P A C T !
小翅膀說有人和他說,之前的歌曲都需要有兩隻手一起跳,這樣唱卡拉OK很不方便欸…總長立刻問:「是誰說的?」總長大人,你在查勤嗎嗎嗎…
結果情報來源是小翅膀喜歡唱卡拉OK的朋友,這次附的DVD舞蹈教學很難得地是總長負責教哦!小翅膀叫大家一定要看,雖然相方老是跳錯方向之類的…沉默的總長。
小翅膀你明褒暗貶啦XD
記者還問說對方打麵的地方是哪裡呢?總長說,你這樣問好像在破壞我們感情哦>D<
總長大人說,小翅膀吃吃吃吃吃太多啦!巡迴時永遠目標都是小吃!連他自己都被影響了,完全跟著小翅膀的腳步跑。
哦~~~原來小翅膀把自己吃胖胖,就是希望相方也跟他一起吃胖胖,不要再那麼瘦了…小翅膀好用心良苦哦~(少來)
然後小翅膀就不甘示弱說,瀧澤他在開會的時候手機都會響大象啦-3-
總長說,可是在開會時那樣緊張的氣氛下,大象不是很能緩和氣氛嗎?XD

另外最近瀧澤還和男性友人五人一起跑去拍了大頭貼(小幸齁!),覺得超有趣的啦!
小翅膀則是跑去打了保齡球…結果隔天全身癱瘓掉,肌肉哀鳴…吼,小翅膀你體力好差,呼呼呼(我才沒有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