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閃光!☆

最近讓你覺得很好笑的人

例如說在吃飯時,就好的一面來說,不是有那種喝了酒之後就會個性驟變的人嗎?我有幾次機會和這種類型的人一起吃過飯,真的很有趣呢。吃飯的時候引擎油門全開,之後又一塊兒去打了保齡球,情緒一直保持得很高漲。面對保齡球的球瓶時超級有氣勢的,實在很爆笑。由於平時本身就是個很開朗的人,所以也不是說很意外,但是開關一打開後就變得很妙(笑)。不過並沒有造成其他人的麻煩,就是很開心很歡樂這樣。若是就壞的一面來說的話,就讓人有點困擾了。欸,一大群人一起去吃飯?很少欸。私底下通常是兩、三個人一起,最多不過五個。有時候也會自己一個人獨自進食。我可是很享受一個人去壽司店、蕎麥麵店的呢。 


最近受對方照顧的人

是誰呢~以當下這時期來說,就不得不提演唱會上的工作人員們了。基本上都是同樣一批的工作人員四處奔波,我們和這些舉辦巡迴的幕後工作人員沒什麼深入接觸的機會。但是,如果沒有這些工作人員存在,巡迴演唱會的舞台也不可能成立。一直以來都很受到他們的照顧,在下是瀧與翼的今井翼(笑),直到巡迴最後一天,都請多多指教了!

只有我知道的、相方這樣的模樣

欸~~~我不知道啦(笑)。我們都在一起這麼久的時間了,已經不會再對彼此說「你最近又怎樣怎樣啦…」這種話了(笑)。和女生不一樣吼?對了!我可以說我昨天做的一個夢嗎?(笑)差不多是第一次瀧澤在我夢裡出現。不過不是什麼好夢…夢裡發生了一點意外…夢醒後,當我睜開眼睛驚醒瞬間發覺「是夢!」時才安心下來,整個人感到非常地筋疲力盡…都是你害我這麼累的啦,瀧澤~…沒啦(笑)。還有哇,我們不是在「T&T」上有愛的激烈告白嗎?瀧澤他和我說,「如果你很困擾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你就會一直來回踱步欸。」你自己還不是大約會在那邊東張西望的…(笑)老實說,很冷靜地對那樣四顧張望的相方做愛的激烈告白…這些都會事先告知對方(笑)。告白得太激烈而感到害羞?沒啦~才沒這回事呢。「啊,就這樣辦吧!」或者「脫線了啦!」之類的,心裡倒是有想很多這種小橋段就是了(笑)。

近況報告!

我買了1/16的迷你車。並不是隨便看到什麼就買什麼的唷…我是根據喜歡的車種買了幾台。與其說是買來收藏,不如說我是會特地嚴選喜歡車種的那種類型。我入手了三台約60年代後半的車型。黑色與紅色的車門、以及以銀色與黑色為重點的車子。雖說是銀色的車種,但是卻沒有金屬感,怎麼講才好呢…啊~如果是懂古董車的人應該可以很清楚了解我剛剛說的意思吧!(笑)作工很細呢~會將這些部份漂亮地展示出來的人很多,可是我很奇怪,如果是放在透明展示盒內我反而就不會想買了!我會把他光明正大地放在手錶旁邊這樣。我沒打算要增加太多數量,目前還沒有和真正想要的車子相遇呢。話是這麼說啦,目前先預定要增加一台。

--
傳言版:

給以下的大家~

給大野君:我的電話就麻煩請你去問經紀人~(笑)
給Massu:雖然我都沒有回你的Mail,但是我並沒有討厭你啦!為表歉意,請和我聯絡。我會回很長很長一篇的。
給小手:之前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家寵物好像剛好生日呢,你還說「我在和我們家寵物一起吃蛋糕~」真的好可愛唷!不過你也很有男子氣概唷。

如果有能力和動物對話,你想和什麼動物說話?
海豚,好像很好玩耶。一邊聊天一邊游泳一定很開心。

--
這篇真是又害羞又想笑…翅膀你好像小孩子XD
瀧澤你害翅膀這麼累…該當何罪!
(瀧澤:………我什麼事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