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一部…

講述猴子如何被人類欺凌的故事

(毆)

才看到第二集,就有很濃很濃的預感…
這部一定是可以媲美蒼穹的史上悲劇機戰動畫又一部!囧

完全不懂世俗人情的猴子少年要融入驕傲而妄自尊大的人類圈子中,本來就容易造就成悲劇…古今中外太多例子了,更何況人類只是將Age當作工具使用,沒有任何的尊重之心…從一開始的敬畏,未來可能演變成的態度基本上不會是什麼正面的…大家都知道。

人類是死不認錯而且驕傲自大的民族。

未來一定很慘,可是我覺得好好看啊啊啊啊啊——(抱頭)
討厭啦~沖方丁~Q___Q

Age採用新聲優這點我覺得很不錯,還滿有新鮮感的,而且配得也算不錯。女主角的聲優我也不認識…雖說女聲優老是不認識(汗)。一開始的台詞:「遠い…遠い…」我承認我看第一集時我以為他在唱歌…好飄的聲音啊^^b

那個那個…長得有點像總士的傢伙…你不要做壞事哦>D<

12條契約。
1.把結成契約的人封為王
2.服從於王,不能自稱為王
3.把地球奪回來還給人類
4.把活下來的英雄族全部打倒
5.征服青銅族母星
6.征服白銀族母星
7.把黃金族預知未來的力量帶給人類
8.把黃金族製造星群的能力帶給人類
9.讓人類成為宇宙的霸者
10.在這些實現之前,要保護好契約者
11.在這些實現之前,不能逃走也不能死亡
12.不違反上述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實現契約者的任何願望

………

叫人類去死好了(青筋)。
我聽公主在那邊念一つ一つ一つ一つ的,越聽臉越黑。

黃金一族你們是怎樣?
感覺上…有陰謀!

現在我完全倒向Age那邊,哈哈。
他真的好可愛唷,還有他家的Food…有衰眉的宇宙章魚。
而且…Age真的很威啊!゙Φ( ̄▽ ̄Φ)(Φ ̄▽ ̄)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