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我做堂兄的報告m,那應該會把整部都講完!
整集都經典……但是我好懶!
所以我決定…找幾張來做註解開心一下就好vvv

日本堂兄的番組介紹寫著:

衝撃写真
タッキー入浴シーンに翼ラブラブ
 

嗯………

好朋友(握)。
照我的翻法就是「Takki在入浴時和翼拉普拉普」。
哇~鴛鴦浴,好色好色~(不要亂翻)

1.今井翼你堆雪人的背影好可愛!好……纖細
「你是覺得這樣很可愛才拍的吧?」
「是啊。」

你太誠實!(指)
但是很中肯!


但是真的好可愛……那張雪人的合照太可愛了啦!左邊的是瀧澤(大笑)。
光一問說,為甚麼瀧澤你沒一起堆雪人呢?「感情不好嗎?」
「我們啊,可是常常一起堆雪人的哩。」小剛不服氣地說。

啊你們四個不是私底下不熟嗎?(斜眼)

「在博多的時候,我們兩個有一起去吃路邊攤小吃哦。」
「真的假的?!瀧與翼去吃路邊攤?!」
「我們也有一起去吃路邊攤吼~!」光一指一起烤鳥仔巴XD
「Live結束後還是Live降!」

2.為甚麼我覺得這同一個動作好萌?


從口袋拿出關西的紀念物給關西人XD
如果有人送台南紀念物給我,我應該會有想扁人的衝動…不過送吃的可以(羞)
而且瀧翼你們送的東西超小!真是太太太太……太有心意了!( ̄ε(# ̄) #○=(一-一o)

「為甚麼是從口袋拿出來?!>D<」小剛很不滿。

瀧澤還介紹說,這可是大阪限定的耶!
問題是你送大阪的東西給關西人幹嘛啦!(大笑)


「那麼,禮物從小翼的口袋跑到光一的口袋了~」
「那我也這樣~」

好可愛———(狂吼)

3.ㄐㄐ好!果然就是ㄐㄐ好!

「上次來上完節目害我在演唱會上很困擾啦!大家都對著我喊ㄐㄐ好…ㄐㄐ好帥…」小翅膀很困擾。

ㄐㄐ你好帥~~~~~(狂笑)


小翅膀很害羞!!!
媽媽呀——他摀臉害羞啦!我覺得我噴鼻血了……待我再多拿一包衛生紙備用。

4.不輸給其他團體的地方是?

「我們很謙虛低調哦v( ̄︶ ̄)y」瀧澤大人說。

屁。

「KinKi Kids也是哦…在大家聚在一起時很低調謙虛的。」光一你這是在不甘示弱嗎?
「不不,我們比較低調啦。」總長大人拼了。
「少來~」小剛媽媽出招了。

ㄐㄐ好同學!你不說話是因為謙虛嗎?
還是因為心虛
好啦好啦,你們最不熟、你們最低調。
KinKi Kids最不熟!Tackey & Tsubasa最低調!

好了,喊完了。

小翅膀說他們會為彼此慶祝生日,這次換小剛來了…
「我們也會哦。跑去按電鈴,叮咚~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然後在玄關就把蠟燭吹熄了-_-」

5.覺得兩人最有默契的小插曲。

「演唱會前兩個人的石門水庫都開了…覺得我們兩個還真厲害啊XD」瀧澤說。
「那就是ㄐㄐ好了吧!」光一說。
「一開始是瀧澤和我說我的石門水庫沒關,後來我發現他的也沒拉好…」
「你也沒拉哦!」光一很入戲。「那我知道了,其實是瀧澤覺得『只有翼一個人沒拉的話一定覺得很丟臉…那我也來!』」
「溫柔到這種程度嗎!」瀧澤你分明笑得很爽。
「這樣才對稱!」

原來攻君的心果然只有攻君可以了解啊!(恍然大悟)

「你們會表演時一邊跳舞趁機幫對方拉上拉鍊嗎?」Tom說。
答案是:


媽的!這種有默契的動作我看了真的好萌啊啊啊啊——

喂——這樣拉拉鍊不會發生什麼ヤバイ的事嗎?
演唱會上就別拉了,讓我們看個夠,不然有些事情還是演唱會後發生比較好

6.覺得對方最奇怪的地方。

「有時候講電話,不是會有人是那種會讓人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掛電話嗎?他就是那種人=w=」瀧澤你擺明在炫耀。人家也想要和小翅膀講電話啦啊啦啊啦啊……「一直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啊是要不要掛電話啦!」

不想掛就不要掛!
直接去對方家裡聊啦!

瀧澤一直模仿小翅膀在那邊「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我完全可以想像出來Orz
可是這樣的小翅膀……好可愛!(用力吼)

「你們感情真差。」光一的結論。

小翅膀則抱怨瀧澤的來電鈴聲老是「大象~大象~」Repeat…
反正你聽習慣了。大家都知道。

7.想問但是不能問相方的謎。

「也可以說是全部…啊、私生活。像是會和誰出去玩啊、會去哪裡玩啦、有沒有喜歡的人啦…這些情報我完全都不知道!」瀧澤口氣突然激動起來。

總長大人——你這是查勤嗎嗎嗎嗎嗎嗎——

還不都是因為老公太忙……

8.被女性說過最打擊的話。

「出去玩的時候,有女生過來和我說『可以幫我介紹翅膀嗎?』、『叫翅膀一起來嘛(心)』。」

瀧澤秀明,那是哪裡來的女人,你給我說清楚!(重點錯誤)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這麼做(真失禮)。

小翅膀是收到歌迷寫信指正他舞蹈動作,好可愛。

9.前輩曾說過讓你很感謝的話。

瀧澤:「並不是直接見到而是感受到的…『屬於自己的舞台就自己去創造吧。』光一講的。」
有人一臉很爽XD

翼:「在煩惱的時候,被鼓勵說『你就按照自己的步調、像自己,繼續努力下去就可以了。』剛說的。」

小剛忍不住說:「這是設計好的吧?」

好了好了,自己家的女兒、女婿各自領回家去(揮手)。

10.生日秘話,又聊到神秘的軌跡DVD了。
越講我怨念越重…好想看啊啊啊…

還有不是我在說。
瀧澤秀明,你說到翅膀大哭的表情為何如此地


「人家也好想要這樣哦~」嘟嘴。
堂本光一,小剛再度暗示你他想要鑽戒了= =

不會騎摩托車的小翅膀好可愛,在shock裡還騎到暴衝XD
反正禮物都放在老公家,叫老公騎車載你出去兜風就好了vvv

11.打掃機器人~

光一家裡也有,可是你的口吻好像小叮噹要拿道具。

有人屁股好翹。


……這張照片是誰拍的?

12.妯娌之間感情真好。


瀧澤總長你表情很臭。
受君感情如此融洽,攻君請自立自強。

13.抱抱很美好!害羞很美滿!

小剛你看到後輩害羞的表情時,非常開心哦!
小剛很開心,我們有看到。
為了讓你繼續這麼開心…

瀧翼,親下去吧。

14.有光翼!
小翅膀你被摸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15.Best Hit高見不見了!塞不下。

16.來播個瀧翼未公開畫面,搞個5集吧(  ̄ c ̄)y▂ξ

17.

暗爽的瀧澤秀明最高!
害羞的今井翼最可愛!

(完)

--

三個小時要剪成半個小時果然很困難!

好緊湊的一集啊!@_____@
請再給我們5集!>________<

抱抱那段真的好可愛vvvv
小翅膀超害羞的啦!
說到生日DVD的小翅膀也很可愛vvv
都好可愛~~~~~(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