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V ザ・ワイド

也是一分鐘左右訪問的番宣。

覺得自己打麵的地方。
瀧澤說,演唱會上會在同一個地方忘詞…翅膀還模仿他XD
哈,瀧澤是說再會的彼端那首歌嗎?

翅膀則是一開始掃除就停不下來…
演唱會結束回到家,翅膀就會開始…像個家庭主婦一樣清掃家裏。

誰對流行比較敏感?
瀧:翼。
翼:瀧。

瀧澤「欸~」了好大一聲XD
小惡魔翅膀君出動~

「翼他對一些衣裝的流行啦、音樂啦,都很快就了解了…我自己完全都不懂欸。」
「並不是這樣的唷。(惡魔笑)這個傢伙啊……走在流行的尖端!」

新的吐槽點!!(爆笑)

一臉「我有嗎?」。



翅膀說瀧澤Jr.時候曾經綁高高的髮飾,然後沒想到…
在女子高中生之間造成大流行!

誰比較像老頭子?
瀧:翼。
翼:瀧。

瀧:「這次絕對是他!他在休息室的時候,會在那邊摸半天:『欸…我的眼藥水跑哪兒去了?>D<』」
翼:「瀧澤他很愛脫襪子!」
瀧澤說他從小就很討厭穿襪子,一回到家就是先脫襪子…就是覺得很煩!
翼:「最近他咳嗽起來超像老頭子的!比如說是…咳嗯~~~」
瀧:「哪有,那是你吧XD」
翼:「咳咳咳咳咳咳咳…這樣的。」

這次翅膀戴的項鍊是PV裡那條…到底是不是283本裡的那條項鍊呢?

マルゼの花道

請畫出在海賊中喜歡的角色。 翅膀畫了魯夫、瀧澤畫了喬巴。

「嗯……真是一點都不可愛啊。」翅膀說。
「可是………你說的對啦……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畫誰………」

瀧澤你遲疑得太好笑啦!XD

翅膀說,瀧澤太陽畫得最好-w-

有歌迷看完舞蹈教學DVD後說:「為甚麼明明是舞蹈教學DVD,你們兩個人可以跳得這麼不一致啊?」
翅膀說:「都是因為這位仁兄…跳的動作就是有微妙的不同!」

很汗的相方。




我覺得還好啦…應該是扭鼻子那裡不太一樣吧。教學DVD中,兩個人看起來已經有比較整齊了vv
翅膀跳起來還是很灑脫的感覺…雙下巴很可愛(羞)。
不過我很萌瀧澤偷笑轉頭看翅膀那幕…呼呼,萌え萌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