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

包子你配的角色也死太快了吧!囧

下一集就輪到你了……嗚嗚。這樣我要聽你的聲音不就得必須追光明之淚那部做得很爛的動畫了?(泣)實在很喜歡包子壓低的聲線,尤其喜歡高勝這樣的聲音,壓得很恰到好處,冷冷的、不至於太吃力。在第二集中,我一時還沒認出來是包子的聲音……明明上集就瞬間認出來哇。

沒想到變成機器人的能量死法這麼簡單?直接倒下去吼。真是令人囧到爆的死法…而且也完全沒有解釋,難怪宇白順會被誤會…我說那隻老鼠…那隻有心機的老鼠………

嗄!?原來小石配的老鼠就是出現在這一部吼?!

他連老鼠都不是…根本是玩具啊(爆)。連華麗一族的將軍都比他更像動物!XD



不過可勘欣慰的是,這隻老鼠應該會從頭活到尾……吧?畢竟是重要穿插的角色——即使是隻老鼠,我也認了啦!(默)

目前來說三集都是以很沉悶、緩慢的步調進行,但是這樣的氛圍又恰好適合這部動畫的內涵,連機器人打架都是很緩慢的步調,看的時候有點悶,卻又覺得就是該這樣。我想,這份的沉悶應該是來自於劇情上的黑暗與毛骨悚然吧。

不打、地球毀滅;打、等於死亡。

好囧的遊戲規則。

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