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版面好囧!好棒啊!
囧到我不知道該把翅膀放哪啦~~~~

二話不說立刻換。
小助助你也趕快換XD

--


Revo領主超讚的!

第二次的Live居然是領主親自上陣唱開場啊啊啊啊啊——!

雖然少了A孃,可是光是有領主親自獻聲開場(後面還有和大叔一起今晚不裝酷式情歌對唱…毆),我已經覺得High爆了!尤其領主的造型好帥好帥!Cos起來還真有那股味道,怎麼那麼迷人啦~(大笑)

領主你青澀幼嫩的歌聲我覺得好萌……誰捏我…好痛…
( ‵□′)───C<─___-)|||

舞台和整場演出氛圍沒有像樂園的完整,少了A孃當然傷害力很大…

但是我還是要告白,Revo你帥炸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