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了なるとも今天播的感想,據說很短很短。

主持人問了最近兩個人有什麼困擾的事情嗎?

翼:「欸~答案就是呢,有一天啊…要去工作地點工作的時候…我和瀧澤自己私下穿的鞋子完全一模一樣,尺寸一樣、款式也一模一樣,結果工作結束後,完全認不出來哪一雙才是自己的鞋子了…@@」
瀧:「那雙才是我的啦!…像這樣子。不對不對不對啦~這樣子…(笑)」

你們還有什麼是不一樣的?=_______=
下次應該要問這個才對!你們全身上下怎麼什麼東西都一樣啦!
啊呀呀呀…這樣真是不錯呢,一人買兩人穿…塔其媽媽完全不用麻煩,有這樣的媳婦兒真不錯。

主持人又問:「沒有聞聞看味道啊?」
翼:「說得也是呢…(笑)說,我的味道才不是這樣呢!(笑)」

那不是我的味道,是我老公的味道(毆)

好甜蜜喔,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