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回顧,回顧三年來的節目。基本上可以稱之為…

瀧澤秀明乾癟歷險記!

把你的肉肉還來~~~瀧澤大人~~~~(奔跑)

第一集的瀧澤好壯。頭髮是離子燙,哈~手臂看起來好壯,人也比較有精神多了。當時看起來有點拘謹,不太敢開細木的玩笑。
超會吃螺絲…這段回顧超好笑的。


之後的金髮塔其,好帥好帥。雖然會吃螺絲還是很帥。


這個家族照超爆笑的啦!塔其的表情一級棒XD





細木的驚愕排行榜,第一名是05con上翅膀出現的那一幕,哇哇~有三秒的翅膀。

現在的瀧澤大人。
可惡可惡~你的肉肉跑哪去了?雖然人成熟了,但是臉上的肉肉都不見啦~
叫翅膀分點肉肉給你,你的肉就是我的肉、我的肉還是你的肉…欸?


看到演舞城的新聞了,塔其你很愛演悲劇角色o_o

作・演出・構成の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によれば、
「滝沢演舞城2007」は3部構成。
第1部は白虎隊など時代を巡る歴史物語、
第3部は新橋演舞場伝統の「東をどり」を含めた歌
と踊りショー「踊るタッキー演舞城」。

そして、注目の一人芝居は、第2部で義経を題材に45分間演じる。

非常期待二部的獨角戲(想起可怕的貝克特…@@),那可是需要很驚人的演技呢!演完這次的演舞城,塔其的演技應該會更上一層樓吧。一個人演戲,如果表現得不好的話,會讓整部戲顯得單調沉悶…瀧澤總長加油!不知道他會以怎樣的型態呈現呢?(我不喜歡馬戲團式的表演秀啦。)

小翅膀,你打算七月睡一個月?-_-b

瀧連也如預期的更新囉~
總長是男子漢!說五月更新就是五月更新!
雖然翅膀每次更新都落落長…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多幾次更新啊!>_<


情緒很High很High地加滿到飽滿飽滿地衝吧~!

第300章

大家辛苦了
啊呀啊呀,各位社員們好久不見!!
你們該不會以為黃金週就可以放連假?
我們公司和這一點關係都沒有==3
「X~不行唷~」還需要更High啦!
在廣播點歌然後衝向便利商店,站著看書一邊跳「X~不行唷~」這樣如何??

順帶一提,我今天和義經的團隊有飯局
我們真的感情很好呢!!

啊,對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