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翅膀你好好笑Q____Q

今天是to base200回唷!哇…真的好久了,翅膀加油加油,趕快撈個電視節目來主持啦!
講了去西班牙旅行的事情,翅膀說安達魯西亞有點遠,所以這次沒有去。
講到自己會講的西班牙話…翅膀就秀了幾句他會的西班牙話。講得非常像!(我昨晚才看完羊男的迷宮,真的有像)
結果他舉了幾個例子:
1.你好。
2.請問廁所在哪裡?
3.請給我一杯啤酒。

今井翼!
你學的真的非常實用!
你讓我不知道該哭該笑…敗給你了啦。你怎麼只記得這種的啦!(爆笑)

也講到自己在學習佛朗明哥舞的事情,現在每天晚上都會花三個半至四小時來觀摩。看來是真的很拼喔!說不定五月追加場就可以看到了?看了新的TV蓋特翅膀連載的部份,他說追加公演會以新歌一系列來為主,希望觀眾聽CD感受全新的樂趣。(這次的照片好可愛>D<)
難道…是說…五月追加場會有エッチ…不對、エッジ嗎?o_o

新單元還滿好笑的耶!小翅膀情緒意外高漲,好可愛~
我一聽到「打麵~♪」就忍不住狂笑…連播更好笑!翅膀好像玩瘋了XD
我喜歡這個新單元~雖然翅膀一個人有點孤單,但是有工作人員的笑聲為伴也算歡樂啦。

小翅膀快剪頭髮~(一點關係都沒有)

--

對不起我又換版面了Orz
我覺得有翅膀還是很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