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朋友叫蛤罵。
最愛櫻井翔。



他是神。
太感謝他了。

密碼是那位變回少女的先生。

你們兩個!
我相信你們是去練舞了!( ̄□ ̄|||)a

那個打扮!


兩個台客!

瀧澤你說你說你說你為甚麼要把褲管捲起來~~~你都上台了還捲褲管!
今井先生你你你你…你把頭髮綁成馬尾真是嚇到我啦……
你們兩個真的超像工作人員的啦!好盡業!連打扮都像…-_-b

還好!AIBA他扮成黃色眼淚的農夫!(狂笑)你們超像三兄弟啦!

這兩個傢伙上台根本只是去亂的XD





不過唱歌的時候很萌很萌vv



這一幕應該是在看老公。


這一幕的上一秒也是在看左手邊那位歐巴桑


我很努力地辨識了…應該真的是愛心?o_o


然後我知道了…
原來不管是瀧澤秀明還是櫻井翔,統統拿翅膀的吐槽沒法XD
實在太好笑啦~!


阿辣西是個好團體!都是好孩子!
恭喜單曲大賣!^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