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bobo掃的,感謝他vv

瘋狂彩虹的瀧澤真的好美唷~超耀眼的,每一張都非常迷人,不愧是無敵美青年瀧澤秀明先生。小翅膀雖然有鬍渣渣+小下巴,可是也是可愛魅力全開~兩個人好耀眼喔!閃亮亮夫妻雙人組合。

訪談部份主要是在講聖誕控,瀧澤提到了歌迷,覺得瀧翼的歌迷很厲害、會跳一堆舞,是推進瀧翼的動力,聖誕控還安可安到被工作人員罵。

翅膀聊得比較深,是關於對演唱會的想法。他講到現在該想的是既要有瀧翼的風格又要再度進化,那究竟該怎麼做呢?不僅是在現在只有彼此才能做到的部份再做得更多、尚要能夠聯繫下一步…這就是瀧翼現在的作業。那麼,所謂要像「瀧翼」又是什麼呢?他說至今唱過的歌曲在表演時還要思考如何再去改變。在表演新歌時,並不只是將它當作一首新歌,還要賦予瀧翼兩人的風格,創造出全新的部份,將真正的自己表現出來。在表演的時候也絕對不能得過且過(和TV蓋特的連載上講的差不多),雖然發生失誤時大家可能也會覺得很開心,但是他們絕對不能就這麼依賴撒嬌歌迷,一定要堅持住自己的表演。

翅膀還說,打麵和夢物語一樣都是在演唱會上率先披露的歌曲,希望能趁著這個氣勢,往五週年邁進!

翅膀每次提到表演的理念都會談得好深,而瀧澤則是非常重視歌迷的存在,剛剛好vv

最喜歡這張的翅膀。


最喜歡這張瀧澤。


有看過這麼美麗的男人嗎?很能理解為甚麼會有人說,瀧澤適合擺來看。真的美得很驚人。


少林武功蓋天下…球棒當倚天劍。


瀧澤先生,你在偷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