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s:KOSHI INABA
Music:TAK MATSUMOTO


漂浮的雪白雲朵邊際 有著些什麼呢?
躺在開滿櫻花的山丘上 我看見了夢想

總有一天想回去的地方 一定是在這裡

想擁有永遠之翼 為了再會的瞬間
讓我們對於這無常的生命 如同朝日般燃燒著
展翅飛翔吧

我倆共騎著腳踏車 來到街燈下
互摟著 啊 那溫存 讓我熱淚盈眶

不能失去的東西是什麼 我完全明白了呀

展開永遠之翼 只是因為你
讓我們一邊祈禱著你那光輝燦爛的笑容永不消失
展翅飛翔吧

我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是
給予我們所愛的人幸福

在絕望的前端 一定有著一線希望之光

展開永遠之翼 只是因為你
一邊祈禱著你那光輝燦爛的笑容 永不消失
如果真有永遠之翼 我將乘上清風
在胸中描繪著 堅信著 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溫柔未來
展翅飛翔吧

--
紅豬:「永遠的翅膀!看著歌名才想起這好像很適合當嫂子的MSN暱稱!」

謝謝-w-
我喜歡這首歌,翅膀我就收下了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