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我不知道你在模仿誰…囧

開頭講到SAMURAI的拍攝,說很有和式!很男子氣概!很帥!
目前預定八月中會發售,不過尚未完全確定,總之請大家多多期待。
八月就發啦…還以為會留到九月,所以大概是九月精選集和DVD囉?

八月的舞蹈秀基本上「還是會唱歌」,目前企劃還在構成中,但是可以確定的就是以舞蹈為表演主軸,也想試試佛朗明哥。
下期的TV連載主題是西班牙,他說未來的連載方向會以他身邊所發生的事件來寫。

我很喜歡新單元的說…覺得翅膀玩起來真的會玩瘋…XD
那串連發的「打~麵」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講到王子,翅膀就一定要提到他家相方,你是不是對於自家相方是王子感到很驕傲啊?
話說我為甚麼會聽到背景有開香檳的聲音啊?你不會一邊錄音一邊喝飲料吧?-w-
有聽眾說每次和對方約會唱卡啦OK時,對方每次都只點動畫歌(不可以嗎!←自己就是這種人XD),於是翅膀提到他以前十幾歲時會和瀧澤兩人(二人きり)一起去唱卡啦OK,最後就一定會挑サライ。這次可以在武道館唱サライ,翅膀還替瀧澤覺得很開心。

下次主題改了,「如果是這種經紀人就不行!」
比如說上MS時MC時間,經紀人硬要卡坐在瀧翼兩人中間…(?!)

最後講到阿欽,翅膀說大家都從小看著阿欽長大,所以一看到阿欽時他心裡很開心,有點五味雜陳。
呼呼~怎麼那麼可愛~(這樣就可愛嗎!)

我想要那個參加活動可以拿到的瀧翼特別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