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翔龍傳魯魯修的圖給我。

(神秘了!他居然會魯魯給我?XD)



這是魯魯修的初期設定,是個白髮少年。

老實說和現在的設定大概只差在髮色和眼睛顏色吧,覺得還是黑髮適合魯魯…看起來清純多了。不過初期設定很有貴族氣息,也算是別有風味。而朱雀是黑髮少年,無敵地青春!還好設定有改…不然我大概變成魯魯朱雀吧!XD

這是朱雀。



其實我想講的是,魯魯修旁邊那串話。

『具有貴族氣息、優雅美麗的魯魯修初期設定。大川說:「必須是誰看了都覺得帥氣的設定,總之我就是先把他畫得很美形。」谷口說:「還聊到是瀧翼以及早期的KK。」』

我們家果然是美形的指標——@D@

嘎哈哈哈哈……我的虛榮心又被滿足了!o(≧∇≦o)(o≧∇≦)o

谷口我就知道你這個人很有眼光!我欣賞你很久了!惑星奇航和魯魯修你真是做得太棒了!了不起、了不起~(馬後砲)

看了一下訪談,谷口當初一開始在想像設定時,就是以某男性偶像團體來設想,谷口自己還喜歡「性感」的那型。

那大概魯魯修早期設計是瀧澤、翅膀是朱雀?!

又或者,魯魯修早期是光一、小剛是朱雀!?

統統和我逆配對( ̄ε(# ̄) #○=(一-一o)

我和歐米說,魯魯修的臉型看起來有比較像翅膀,他就非常驚恐地回我:「你不要告訴我朱雀是大頭!」吼~朱雀人也不錯啊!他是會為了魯魯修把嗶——給嗶——的那種人欸!

雖然我現在看覺得比較像KK啦XD

魯魯修快出下一集~!(吶喊)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