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T恤的錢錢給易,順便去逛了一下美體小鋪。
實在很想親身體驗白麝香到底是怎樣的味道?雖然我鼻子會過敏…..\(。 ̄□ ̄)/

一走進美體小鋪…

我鼻子就壞了。

好香!我整個受不了!〒△〒

車站的美體小鋪白麝香就放在門邊,走進去就看到了。
有淡雅的香水、乳液…巴拉巴拉好多種類,先開了香水來聞聞看…
喔~原來就是這個味道啊…有聞過有聞過,還不錯聞。
香水淡淡的,只要稍微沾一下還能夠接受。

但是。
美體小鋪。

你們的乳液有必要那麼香嗎!

我鼻子瞬間就過敏了!

我不能適應這個香香啦…嗚嗚…
如果是我的另外一半身上這種香香我就完全OK的唷(誰?)。

走出美體小鋪,我就忍不住想著:
「原來這就是翅膀的香香唷~好得意興奮的說~(づ′▽`)づ~♡
………

金洗五告變態\⊙▽⊙/

越岡:想到「我和翼君是同樣的味道呢~」就會覺得好興奮呢。
辰巳:好像有種被翼君包圍的錯覺呢~(笑)


我完全了解了呢!( ̄▽ ̄#)﹏﹏

……糟糕,我變成MA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