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讓我最感到期待的,莫過於在進行佛朗明哥舞的課程後,順道去觀賞佛朗明哥舞的計畫了。事實上我從明天開始將要接受佛朗明哥舞的個人學習課程(訪問在六月上旬)。而且最近我在市內發現了一家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佛朗明哥舞的餐廳。將在西班牙一人獨旅(今年春天)時所見到的當地舞蹈印象擴充,並在實際的課程中利用身體去記憶舞動,我想這比純粹欣賞舞蹈秀去學習還要來得有效率(笑)。不過,松竹座的公演並非是全體皆是佛朗明哥舞,我希望能夠加入至今我想要嘗試的舞蹈皆融合進去。由於觀眾這次是入座觀賞,我打算呈現出和個人演唱會上擁有不同成熟氛圍的「秀」,請各位敬請期待吧!

每當我想要轉換心情時就會跑去洗車。話雖這麼說,也不是我自己親自洗車,而是交由加油站的洗車廠;我很喜歡在那期間,在公園裡所度過的時光(笑)。棲坐在公園的長椅上閱讀,並且觀察公園裡人們的模樣,在蔭影處拍照。自從今年買了數位相機後,我還拍了不少的照片呢。就這麼地在公園養足了精神後再回去,車子已經洗得漂漂亮亮地在等我了,然後我就會覺得心情很好唷(笑)。

除了松竹座的公演,緊接著還有「24小時TV」以及新曲,腦袋幾乎完全不得閒,托小姪女的福,我一下子就被治癒了!真的超可愛的!見面時就一起拍照,接著編輯畫像,加入頭文字後再作成手機待機桌面。昨天我人在新幹線上時也一直在做編輯,覺得「自己真是個傻瓜舅舅」呢~(笑)我可是要幫小姪女取名字的長輩呢!名字將伴隨一生,因此我肩上背負著重要的責任。不僅要為她取個既閃亮又深具意涵的名字,還要兼具今井家的根源、具有日本傳統的味道、像個女孩子…包含各式各樣的意義。去看牙醫的回程,我坐在露天咖啡座迅速地在紙上寫下了名字以及筆劃、涵義,接著拿到姊姊那兒去,他們看了非常地喜歡唷!前陣子去家裏玩的時候,還把紙放在額頭做裝飾。啊唷~好想趕快帶小姪女一起去血拼唷~和小姪女的代官山約會(笑)。我什麼都會買給她,要吃什麼都沒問題唷!啊啊——和我撒撒嬌咩~(笑) 

 
--
我看完了少俱、堂本兄弟、絕望先生、翻完了一篇翻譯…

伊安你還沒開主機!(/‵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