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著大量的期待
挑戰過去的經驗以及全新的挑戰
八月的舞台逐步接近…


由於我在八月松竹座有個公演,因此在前兩天特地前往劇場叨擾,向劇場關係人員們一一致意打招呼,並且親眼確認舞台的各種設置裝備。

松竹座於大正12年便已存在,僅從外表上就可以深刻感受到其悠久的歷史。

在劇場內,為了確認觀劇的客人們從觀眾席看向舞台的視野狀況,我特地觀賞了一齣戲劇。觀劇後,在大型道具師以及舞台設置人員的協助之下,讓我見識了一下升降舞台以及活門機關,我皆一一牢記在心。由於必須長期處於舞台之上,因此直接蒞臨現場,並且理解舞台全體的機能是不可或缺的,也是相當貴重的一段時間。

為了舞台上所呈現的內容,我從六月上旬開始,便不停地日夜思考。每當我在創作時,我都不禁油然升起「分娩之痛」的感受,這次所要表演的內容是我至今從未嘗試挑戰過的,對我而言也是超乎想像地困頓辛苦。我嘗試挑戰以佛朗明哥為始,接著融入種種種類的表現方式。最終結論,這將是完全不同於演唱會的風味,而以我最愛的舞蹈為主,包含歌唱以及談天,表現出我所擁有的感情的「Dance Entertainment Show」。

而所謂的感情表現,因為我相當重視,必須要顯得不膚淺,並且希望足以傳達出本質純粹的內涵,因此我也特別地苦惱。內心的糾葛、孤獨感、以及希望……我想傳達的想法不計其數。就現階段來說,我尚未整合出一個完整的想法,然而我將融合至今所有的經驗以及全新的挑戰,為了能夠創造出讓每位觀眾都滿意愉悅的作品而拚命努力的。

過去的我曾因挑戰而同時背負了期待以及誤解,而今往後我將迎向更大的目標,搭建起橋樑,全力以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