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時間下午一點的生放送,瀧澤戴著黑框眼鏡去上節目。

一開始就是聽眾寫信要求——請摸摸瀧澤君的雞腿告訴我們感想~~!

原來不是只有我對他的手臂這麼有怨念唷!

哦哦哦哦哦!於是男主持人很High地跑去捏捏瀧澤的手臂,一邊戳一邊叫:「哇~~好硬~哇~~~真的亂硬一把的!>///D///<」搞得瀧澤有些不好意思…這是光明正大的…吃豆腐哦!



新的雞腿。嗯,美味。

我也好想摸啊啊———怎麼看起來那麼健壯———

接著主持人提到翅膀人在松竹座的事情,突然問:「啊咧?今天你沒要去看嗎?」
瀧澤:「去哪?」←你還敢問!
主持人:「MS上不是約好說要去嗎?」
女主持:「對啊!不是約好了?」
瀧澤:「啊、那個傢伙吼!又隨便亂講啦!XD」
主持人:「爆汗了齁……」
瀧澤:「我真的爆汗……」
主持人:「你們在電視上約好了耶!」
瀧澤:「他居然在現場播出的時候說!」
(主持群爆笑)
主持人:「這樣講讓人很困擾哦!」
瀧澤:「很狡猾耶!」
主持人:「就算不能去也不能說不去…但是你會去對吧?」
瀧澤:「欸……這個嘛……我盡量……」
(主持群爆笑)

結果你還是沒去——

其實真正把這個約定放在心上的人,該不會只有我們這些脆弱心的歌迷吧……(捧心)

這段瀧澤的語氣超爆笑的!完全就是很苦惱……其實你是被翅膀S到了吧!(大笑)後!原諒你了啦!怎麼那麼可愛啦你!

後面聊到演舞的殺陣、女裝的事情,有聽眾說,平常對瀧澤的印象都是很硬派很男子氣概那種,沒想到看到女裝的瀧澤才發現瀧澤也有這面,非常佩服。瀧澤說,其實在舞台上女裝都是素顏演出的(時間不及),而且很難去習慣女性的習慣……講了一些武打戲和跳舞的不同處,巴拉巴拉;主持問到了翅膀的殺陣如何?瀧澤說,翼也很厲害,姿勢很漂亮。

丟喜共咩!我們也是有和光把拔演過Shock的!

然後講到24小時和五週年。瀧澤說,雖然是「24小時」,但是那是正式演出…包括彩排的話,根本是「40小時」咩。雖然也許會想要睡覺,但是會為了目標一直努力,拼了命啦!講到如果想睡覺的話,瀧澤說,那大概就是趁廣告時間和翅膀互毆把對方打醒吧…(瀧翼愛好激烈!)

瀧澤說自己不太清楚五週年自己改變了什麼,不過五週年讓他對翼、對歌迷的關係又重新再度認知了一次,進而再進化。而且!主持人知道瀧澤是「カミカミ王子」耶!瀧澤:「你們為甚麼會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謝謝。

又有聽眾寫信問說:「翼和觀眾在一起看起來很開心,可是在電視上的瀧澤看起來一臉很寂寞的模樣…果然沒和翼在一起就會覺得寂寞齁?」
主持人:「真的不會覺得寂寞嗎~」
瀧澤:「哈哈…我才沒那麼小孩子氣呢!」
主持人:「今天翅膀不在你就會覺得好寂寞唷~這樣。」
瀧澤:「才不會寂寞咧~」
主持人:「睡前還要給對方發郵件…」←還要加很多愛心!!!
瀧澤:「你們…想太多啦!XD」

這位先生——
你就真的看起來很寂寞啊——你回家自己看電視!
而且一講到要和翅膀連線,你瞬間就笑顏逐開…很明顯好嗎!吼!

聽眾 說到,最近一直延續「和風」的感覺,巴拉巴啦…跳過。還有問到如果變成了武士,會想做什麼?

瀧澤:「回家後耍賴!『來人啊茶拿來!』之類的。」

……=_=b

講到說小時候運動會騎馬打仗,瀧澤都是坐在人家上面的!然後如果有暑假的話,瀧澤說想去烤肉、煙火大會、去海邊…去海之家好好地休息睡午覺…

五週年放他們假好了Orz

最後說了,現在是五週年,對他們而言也是充滿各種挑戰,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呼哈…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