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真的是好東西——

我都快懷疑快把我們踢踢一年份的身體碰觸福利用完啦XD
又是手牽手、又是勾肩搭背、還有十指交握,只差沒有抱抱和背背…
抱抱和背背就交給本番時來一下了!

本番時,主持人有將近兩天整整沒睡…小翅膀的體力不知道能不能撐得住?
這個時候…就需要總長的肩膀慷慨出借一下了!
如果瀧澤您累了……小翅膀的肩膀也不會吝嗇的!呼哈~

以下的圖是Kit媽咪掃的。
我也想感受走進書店…裡面一排TV誌黃澄澄瀧翼愛攻擊啊~~XD


笑得非常誇張的瀧澤先生。
我想……MS果然只是一場夢……(遠目)
設計師有稍微採用兩人的意見,瀧澤說:「穿同樣的T恤有一體的感覺。」


一體!?
一體!?
一體是嗎!!

嗯,不錯。

還有這樣。好像十字鎖。


這樣。


還有這樣的!「耶——老公勝利!」


還有被虧的瀧澤先生…
攝影中,被要求說「為了表現出『愛』,麻煩請手牽著手做出圈圈來。」瀧澤苦笑說:「又想這種怪企劃了…」我就最喜歡嘴巴上雖這麼說,但是卻很興奮開心地照作的你了vv
呼!口嫌體正直最佳代表。


我愛24Hr啦~~~


Songs也拍好好……Orz
這兩個月真是太猛烈攻擊了……
這就是所謂的五週年嗎!

今晚逛今日公演的Repo,看到精選集的某消息…要收XXXX XX那首歌!
喔耶————(快樂奔跑)再多收一點、再多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