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o base。

那個回音!我以為是在飯店的廁所!

結果是——大阪松竹座的樂屋!

剛表演完、沖好澡,今井翼為您送上今日的to base。翅膀講了一下松竹座表演的內容,說表現出了很多很多的感情…巴拉巴拉。介紹了一下冰箱裡有什麼…水、水、水、咖啡、瀧澤送來的營養飲料…加了很多人參精華進去…

中間講到了棒球,翅膀好熱烈!還重複大聲念「棒球是個很棒的運動!」,還說現在人在大阪,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去看高中棒球賽…講了好長一段!兩三分鐘有吧…

今天就是「如果~這樣的武士是不行滴」,本來播「打麵~」的音效,熊熊改成了「SAMURAI~」!把我嚇了一大跳…然後,狂笑!XD

第一個是騎馬喝醉酒…真是打麵。
第二個是很會下跪,太打麵了。
第三個是…很外國風的武士…欧米か!
第四個是緊張時肚子會「咕嚕~」的武士…翅膀說這是自然現象啦。
第五個是讓老婆養的武士…「嗯…真是悲哀啊~」嗯,必殺仕事人!

最後的短信,問了小翅膀吃了大阪的什麼名產…小翅膀洋洋灑灑列了一大堆,覺得大阪什麼東西都好吃,吃平民式的東西就覺得好High,大阪真是個既豐含娛樂性,又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今井翼!
那你還不快點來台灣!!!!吼~~~

下禮拜還是在大阪放送,而且!

要以關西腔主持!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