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兩個小時生放送。

你們兩個一走下來就閃瞎我!哪來這麼耀眼的璧人啊!
今井翼你怎麼瘦成那樣,好纖細…@@
瀧澤看起來精神很好,而且臉色紅潤、話也講很多(螺絲也不少…毆)…
我很壞,雖然播得很感人,我也看到含淚…可是有1/3的精神都放在小框框中看正妹翅膀。看見翅膀一臉凝重、猛眨眼睛,然後影片播完回頭問新庄的感想時,聲音都哽在喉頭…天哪,我真是又心疼又萌…

黃的嬌、紅的俏(喂)。


好耀眼的小夫妻哦——(戴墨鏡)
Zubari這三年的主持,真的多少對瀧澤的主持有些助益呢。



今天早上的生放送。
後面是西瓜不是巧克力(看影片時我妹走過來說…後面是巧克力嗎~vv)。

這個節目超爆笑啦!XD
前面吃了兩個人都愛吃的紅豆甜甜圈,中間除了問到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感情不好說,最好笑的在講到翅膀不喜歡瀧澤的私服…都穿運動服啦!瀧澤就說,翅膀都會穿漂漂的出門,而他覺得反正到了現場都還要換衣服,所以不是很在意。
主持人就說,傳聞瀧澤穿運動服時,都不穿內褲!?
瀧澤一聽大叫:「哪來的八卦!?」
翅膀就認真亂接:「順帶一提,他現在也沒穿。」
瀧澤:「コラ!XD」

口胡!?
你們是打算炸死我嗎!!
這種東西拿來節目上講真的好嗎!翅膀有越來越關西風的感覺了…>▽<

翅膀則是會把睡衣穿好好,不然會覺得很怪…
問到平常會傳mail嗎?瀧澤說今天難得有傳哦~
兩個人已經一整天沒睡了,昨天晚上因為一早就有一堆24小時的事情要處理,所以翅膀根本睡不著…於是翅膀就傳Mail給老公騷擾他,「你現在在幹嘛?我睡不著欸…」「我也睡不著…」之類的對話。






你們兩人有需要這麼肉麻嗎!
你說你說你給我說——這樣轟炸小歌迷們可以嗎!
這這這這…簡直是小情侶會做的事情嘛!T_________T

我覺得我好幸福啊……T▽T


剛剛下午的。
哈哈…兩個笨蛋。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