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青空…最近讓你忍不住感到青くなった(註)的事】
 
最近發生過什麼事啊我~(笑)。啊,有了!這是前陣子跑去夏威夷的事,我借了臺租賃車,開著車遠離了中心地區去看夕陽。滿足地欣賞完夕陽西下的景色,打算『那,回去吧…』時,我驚訝地發現那把租賃車的鑰匙不在口袋裡,當時真的讓我臉都綠了(笑)。不但沒有路燈,天色也逐漸發暗,樣似衝浪者的人們也漸漸聚集過來,真是陷入了令人頭大的狀況。我只能靠著手機發出的微光,拼命地在四周尋找鑰匙蹤跡。不過出現了一堆青蛙、昆蟲等,更慘的是還下起雨來。就算頓時浮出了放棄的念頭,回程的路途也不是靠走路就回得去的。一邊努力回想有關鑰匙的記憶,一邊用眼睛進行地毯式搜索,之後從砂粒間發現連接著鑰匙的鑰匙圈! 當下真~的鬆了口氣。雖然當時嚇得臉色發青,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呢。還能像這樣,成為雜誌訪談的話題(笑)。其實我還記得很多旅行中發生的糗事呢。經由這件事讓我充分體會到,無論任何事“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註)‧青くなった,同等於青い,有清爽、害怕、憂鬱等數種情緒表現,翅膀選擇了讓他臉色青くなった(發青、綠掉)的事來講XD”
 
【不輸給炎炎夏日的熱騰騰、最新消息】
 
最近的話,應該是為了夏天而改變髮型一事吧。因為想要徹底改變造型,雖然沒誇張到小甜甜布蘭妮的地步,不過對著美髮師說「麻煩請用電推剪(附圖)。」(笑)。美髮師也順著我的要求,回我「那麼,就來試試吧!」當電推剪接觸到頭部的瞬間? 該怎麼形容呢…發現NEW WORLD了(笑)。跟美髮師討論「我想呈現出速度感」,於是在電推剪已經理過的部份增加一些層次。被電推剪理髮的瞬間,即使是男孩子也是會忍不住緊張起來的,不過我認為一但理過後就會上癮喔…(笑)。雖然不知道FANS的各位會對新造型作何感想,但身旁的男性友人們可是「不錯喔!」地一致好評呢。洗髮時也輕鬆不少,但因為保留了瀏海的關係,洗髮步驟還是沒怎麼變。如果多理一點,頭髮很快又會長長。這個新造型的好處在於,不管是放下或綁起來時,能展現出兩種不同造型吧。
 
【想拿來搭配夏季風事物的單品是?】
 
喝啤酒用的玻璃杯! 不是那種透明玻璃材質製成的,我想要的是像陶瓷般材質製成的玻璃杯。將它放進冰箱,冰得清脆作響,我就想要喝那種冰冰涼涼的啤酒!
 
【請為新曲「SAMURAI」打個廣告】
好!打廣告!(笑)這首歌是充滿了日本男兒氣概以及日本精神而唱出來。請大家絕對要好好地去感受這個部份唷!最近比起之前,我對「和」的世界更感興趣了。出國的機會增多了,我常覺得知悉日本文化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從機場回家的車中,當我望著窗外的景色時,我總想著「究竟對日本而言,怎樣的景色才算是日本的象徵?」,並且在成田機場的外國人,是否也是和我望著同樣的景色進入東京的呢?看著那樣的景色,我不禁去想「他們對於日本究竟抱持著怎樣的想法?」。引入他國文化雖好,然而自古以來的日本文化以及和心也是非常重要且不可或缺的。對其挑戰雖是好事,但是去守護日本文化也是很重要的。我現在對瀑布很感興趣唷!很想去沖沖瀑布洗禮一下。當身體沐浴其中,感覺上好像一切都被淨化了,也能夠集中精神了…奇怪,不是要講新曲嗎?怎麼講到這來(笑)。
 
【你覺得自己的個性像狗?還是像貓?】
欸~我不知道耶。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所謂貓系,應該就是指愛鬧彆扭是吧?討厭對方老是粘著自己,放任不管又會追著你跑…像這樣嗎?…要我選的話,我覺得鬧彆扭的比較好些(笑)。可是和小狗狗一樣容易玩太兇,這點我又很不會應付。維持著恰到好處的距離感,並且保有相同的節奏…這很重要唷。
 
【最近的飲食生活】
真的是超貧乏的!(笑)為了思考關於舞台的內容,有時候還會忘記要吃飯。非常貧乏的飲食生活的說~
 
【心靈休憩的時刻】
一如往常每當我去思考八月松竹座的舞台時就會腦袋打結哩,真的就只有看見家人的臉時才能放鬆。前陣子,我回了一趟久違的老家。雖然只是停留了幾個小時,但是即使只有短短瞬間,能夠脫離現實的繁複瑣事真的很開心呢。和家人說「拜拜」後回程的車上,歸途中我開著車、心裡想著「嗯,我要加油!」。我又再度確實感受到了家人所給予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呢。


前面vivi翻的。
vivi最好了,都會陪我一起練日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