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24小時TV,餘韻不絕。 

ザ・ワイド有在24小時途中的移動車上專訪兩位,問了對彼此的感覺。

翅膀說,瀧澤平常是不會顯露出自己的脆弱的,無論自己狀況如何都很堅強,而翅膀自己就會很擔心希望瀧澤不要太勉強自己。這麼多年交往下來,有時瀧澤也會瞞著自己不讓他知道,可是他也感受得到。兩人從13歲在一起已經一起度過比家人還要長的時間,一起經歷了很多…

瀧澤說,現在彼此在想些什麼其實都很了解,翅膀心情好、心情不好,無論哪種狀態他都可以迅速地感受到,有時候他會很執拗地去問翅膀怎麼了?但是有時候他也不會去逼問,兩個人之間要保持剛剛好的距離感,太近不好、太遠也不行…藉著五週年可以再度確認兩人的關係。

↑大意。

預告的總長好害羞,總長好帥氣,總長好溫柔。你們兩個人真的齁…在一起時都會害羞說不出口啦,果然還是需要對方不在時才敢說出口,好、害、羞、唷。

結果讀信那邊,嵐飯友人比我還激動…「為甚麼沒有大哭?!為甚麼沒有抱抱!?」我…我…

我也想要看到大哭抱抱,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他們不可能啊T▽T

TV誌大爆發,有告白有告白vvv

TV Life。
翼:
人生的轉捩點。
「和瀧澤的相遇,還有出道的事…對我而言,人生中改變的瞬間有好多好多。我想從今以後應該還會遇到更多改變我人生的瞬間呢。」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真不錯啊…=///////▽///////=
和瀧澤的相遇放在第一位呢…感動感動vvv
24小時過後,我發現翅膀其實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瀧澤、擔心瀧澤。雖然平常總是沒有表現出來,但是他都默默看在眼底、點滴在心頭,瀧澤的溫柔他最清楚、瀧澤的逞強他也很了解。
我覺得你們好愛彼此唷……怎麼辦~誰再說他們不了解彼此的話就要打屁屁囉~XD

接著是テレビジョン這本。

瀧澤:「近すぎて分からなかったけど真っ直ぐな翼が愛おしい(笑)」 
(曾經因為彼此過於接近而無法理解彼此,但現在這麼率直的翅膀最可愛了。)
翼:「真是體貼溫柔的瀧澤君啊……是說,我們倆個互相稱讚來稱讚去的是怎樣(苦笑)?」
↑Vivi愛的翻譯。

查字典——愛おしい:讓人受不了的可愛。
翅膀最可愛了!

最可愛了。最可愛了。最可愛了。最可愛了。最可愛了。最可愛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T//////▽//////T

TV蓋特。
瀧:「總之當察覺到時總是在我身邊,因為靠得太近反而變得有點無法瞭解彼此……這樣的存在就是相方吧(笑)。」

所以大家都知道,距、離、感、很重要。

塔其說的話讓我的螢幕變得一片白光……俺啥都看不清楚啦!我瞎啦——
好開心啊~閃光萬歲!拉普拉普萬歲!瀧翼真的變成日本銀幕情侶了…你們兩個趕緊去結婚吧!……什麼?已經結婚了?那那那那——趕緊生個小孩吧!……什麼?已經有P了?那那那那——

就這樣互相扶持繼續走下去吧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