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TV"30
用愛拯救地球」
Report Vol.3



「24小時電視"30」也接近尾聲了,於是再度發表了至今的募款金額。結果發表,募款金額之高讓全場都驚呼不已,翼致意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在接著下來的廣告途中,翼還會對出演者勸坐。翼仍是那麼地精神十足!
 
不久之後,瀧澤也自汐留的攝影棚回到了武道館。接著下來的節目都將由瀧翼兩人一起在武道館為大家主持!播出「飛鏢之旅」中有趣的畫面時,兩人一起為畫面中趣味的反應大笑;而為馬拉松加油唱「Young Man」時,瀧澤、翼都一起舞動表示加油!非常興奮的兩人用手比出了拉丁文字參與其中!翼高舉雙手互相敲擊,元氣十足地跳著舞,而瀧澤跳到一半還不小心比錯了動作,慌忙揮手表示「剛才做錯了啦!」。
 
還有一個任務還沒有完成!為了完成巨大的拼圖,兩人帶著各自的拼圖碎片前往嵌上,完成了整幅拼圖!高潮起伏中,兩人都為一起完成這幅拼圖而感到喜悅!接著回到了舞台上後,和大家一同合唱「負けないで」同時,不忘將持續不斷傳來的加油傳真拿在手上,公開大家的加油字句。
 
突然之間,令人驚喜萬分的來賓——安東尼奧豬木自舞台中央登場了!又驚又喜的瀧澤連上前招呼。接著為了接受豬木的「鬪魂注入!」的洗禮,正面立正站好,咬緊牙根大喊「麻煩你了!」在被狠狠地賞了一掌後,深深行禮感謝:「非常地感謝您!」。然後翼也跟著一起接受了「鬪魂注入」,因為衝擊太大而倒在地上,瀧澤立刻奔上前兩手扶起他。於是兩人一起向豬木行禮,臉上充滿了喜悅之情。
 
在驚喜的來賓登場後,還有另一個驚喜等著瀧澤。翼將要發表他寫給瀧澤的信,會場也立刻隨之歡聲雷動。然而翼才唸了信的開頭就哽咽得險些念不下去…當下瞬間會場響起了獻給翼的驚人歡呼。於是翼一邊忍著眼淚一邊念完了信,和認真聽完的瀧澤緊緊地握手。回憶起至今所發生的種種,翼拿起毛巾擦拭眼淚。瀧澤望著在廣告時間時還在掉淚的翼,也開心地向會場的大家介紹表示「他人很不錯吧!」。
 
包含種種不同企劃的「24小時TV"30」也在等待終點的來臨了。瀧翼兩人獻唱了為了紀念這次第三十次而特別製作的「勇氣的形狀~獻給改變我的你~」一曲,並且唱出各自填入的歌詞,之後也持續不停地歌唱努力加油,沒有拿著麥克風時就隨著歌曲節奏搖擺身體一塊兒合唱。到了「サライ」一曲時,出演的大家一起大合唱!阿欽馬拉松的模樣播映在大銀幕或是螢幕上時,瀧澤抿唇頷首、翼則認真地望著螢幕,不停歌唱聲援著。
 
可惜的是,在「24小時TV"30」播出時間內沒有辦法抵達馬拉松終點,然而當播出結束後,全場四處響起了「阿欽呼聲」!就如同在瀧翼演唱會上響起的「瀧翼呼聲」一般,武道館全體頓時產生了一體感!終於鏡頭拉到了武道館前,終點近在眼前,「阿欽呼聲」更是迴響不止。在圓形舞台上見到阿欽身影的瞬間,瀧澤興奮地大喊「哇哦——!」當終點線被突破的那一剎那,瀧翼也相互擁抱住阿欽的肩膀,共同分享了抵達終點的喜悅。
 
阿欽在當初的播放時間中無法抵達終點雖有些遺憾,不過事實上,之後的現場播放節目仍持續轉播馬拉松實況,武道館全場歡聲雷動!阿欽抵達終點時大家興奮之餘,翼仍然在阿欽發表感言時伸出手支撐著阿欽的身軀,直到最後都讓大家見到了身為主持人所付出的支持。
 
武道館仍然氣氛熱烈得無法冷卻下來,但是節目已經到了尾聲,於是大家一一做最後的致詞。瀧澤說:「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於能參加這次的節目我感到非常高興,24小時是由日本全國一起製作出來的!」表達出感受到大家給予的每份力量。接著翼率直地表達出自己的心情:「今年是瀧翼五週年,我們得到了各方許多的支持…老實說,一開始我感到很不安,這次我學到了要更加地相信自己等許多事情!」直到最後,努力擔任主持的瀧翼仍目送著觀眾們的退場才離開武道館。
 
這個夏天,經歷了主持「24小時電視30 用愛救地球」的貴重經驗,將於9/11迎接出道五週年的瀧與翼。也請大家繼續期待往後的活躍表現!

--

落落長,有錯請大家幫忙指定。

老天啊真長…我翻到快吐血。
一邊翻一邊覺得很感動…檔案你快點出來哦。

補一句,瀧澤看完信廣告時間時的台詞應該是「看吧~我老婆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