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to base。


沒有摸西摸打麵塔其———


今天一開始翅膀就開始裝:「呼~青森好冷啊!冰點之下耶!」

今井翼……………你讓我很沉默。嗯嗯…我相信你…我真的相信你唷……(沒誠意)你那個冰點之下也太誇張了!現在幾月青森會冷到零度以下嗎!

翅膀提到這次的日生公演,說到自己26歲的生日要和歌迷一起過,在舞台上迎接他的26歲,他覺得很開心(那你相方呢?那你相方呢?)

回信單元,第一位豆豆龍說他上次有問翅膀感情問題,他這次是回來報告結果的。告白壯烈犧牲,不過對方說可以繼續當好朋友;翅膀就安慰他單戀也是很厲害的,他認為可以利用話語直接去傳達內心的想法是很棒的。第二封信是說聽眾的奶奶買了一條100元的魚,爺爺吃了一半所以是花五十元…結果噎到魚骨,醫藥費花了一萬元。

………這……囧

今天是歡迎光臨OL。聽眾是一位營養師,翅膀一聽到對方是營養師就說:「你可以成為很棒的太太!Twenty Two!」,這位營養師(22)從小學開始就是翅膀飯,超喜歡翅膀的!他說最近對於工作覺得很累,怎麼辦呢?連洗澡都會睏去…

於是,今井翼大師給了建議——

洗澡時——的玩具——很好玩哦~~~~~~~洗澡的玩具是他的好朋友~~~~~~~~今井翼推薦!

OL笑著說,他會努力去找的XD


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
下禮拜希望有塔其啊啊啊啊啊啊啊!!!

--
http://www.badongo.com/file/4279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