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餓了,但是這段對話實在很好笑XD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就是 我跟嫂子一起吃飯的時候
突然 拿筷子 去夾你盤裡的食物 這時候你會說什麼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吃啊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P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不然就是…「幹你自己有,幹嘛吃我的」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喂 你感覺分別心很大XD)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要看人…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我就會說 『因為 你是我的菜』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林老師……教得好。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當然 我是說這是對陌生人的時候啦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我還是要看人…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拍謝 我們很熟了 基本上 對你 用這個感覺會被打死.......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對象如果是今井翼,我大概會回他:「你是我的雞翅膀。」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狂笑)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所以要看人
人帥真好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今井翼:『那...我是BBQ口味的 還是泰式酸辣』
(感覺這樣回還是會冷掉.........)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這個問題瀧澤秀明說過了
是豚骨口味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原來......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什麼…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雞翅膀 可以有豚骨口味........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切。
我還以為你要說…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那不知道 鴨賞 可不可以有土豆麵筋口味的....
啥米?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原來…瀧澤秀明吃過了…」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他們不是早就吃過了嗎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嗯 我是這樣想的

施主!BL路途險峻,千萬不要走歹路啊XDDD
回去玩剛蛋去!

--
目前做了兩頁,用到了阿憨鹹粥(靠腰超好吃)、虱目魚肚湯、湯包、肉粽、蝦捲、蚵捲、蚵仔煎。

傳給大學同學給點意見,結果出現好噁心的對話…媽啦以後不要和你聊了XDDDDDDD
好噁心的對話,不要亂看哦。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我先圖片排版,然後再後嵌文字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還不錯,第二個不好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為甚麼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因為阿,基本上蚵仔煎 要拍的好,不容易
你這樣呈現的感覺 很像流膿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幹,我看起來覺得超好吃的說XD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我實話實說 避免做出來你偶像感覺髒髒的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你這樣講…我還覺得蚵捲像大便XDDDDDDD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對.........我不好意思說 你自己講@@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怎麼辦XD
可是它就長那樣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我覺得你要另外找圖
你去台北市的文化局還是觀光局
找之前台北市政府辦的 府城美食節
他們應該有宣傳照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台南美食被你說成這樣XD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不是啦 是剛好你知道的....整片都是醬汁 很不好看啦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靠腰蚵仔煎就長那樣啊XD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你這樣說我突然也無法反駁= =+
我可以建議嗎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然後陳家蚵捲也就長那樣
請給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你在去拍一次蚵仔煎
但是 請老闆不要林醬汁
你自備一個倒咖哩的杯瓢
把醬汁放進去
然後用白色的盤子裝著 醬汁繞一半外圈
CHAi∞小叮噹的鼻子尖尖的。 說:
那…那就沒有小吃的感覺了…
變形金豬!Freedom is NOT free. (頭巾、黑曜岩、王城氣度)說:
小吃也是可以很高級好不好


媽咧………XDDDDDD
這樣我怎麼做下去啦,只有我覺得拍起來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