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打日文上去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能用的照片我全用了,有些因為色調統一、種類相似等緣故,即使沒用到的,我也統統列在最後一頁。簡單說來就是,大家拍的照片我幾乎都有用上去。還有幫忙寫介紹文的大家,大家都是好人~~(轉圈圈)幫忙翻日文的朋友也請繼續加油!(’▽‘‥)

我的專業畢竟不在美術,希望這樣還能過關(是說做完我有我是台灣觀光局派來的臥底的錯覺……)。感謝LAIN提供的插圖,還有半夜被我抓著問設計細節的omi…果然還是需要有大師指點啊…(淚)我家的雜誌不是動畫雜誌、就是偶像雜誌…沒有可以參考的T▽T

總之,就是這樣啦。

今天看了amamo傳給我的明信片俯拍照…我突然有種「好加在我沒做明信片」的慶幸…大家做好好…(瀧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