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CD:AVCD-23444~5
・ジャニーズJr.時代の楽曲&ボーナストラック「愛してるぜT&T」収録のCD付き
¥3,500(tax in)

靠腰!
這首歌不是才兩首歌詞嗎?

胸に愛があるのさ~~We are the T&T~~~

(End)


難道是歷屆愛愛歌精選?包括…

「今晚抱我吧!」

「真的愛我的話就吻我吧!」

「好想吃掉你!」

「你躺在我大腿上睡覺!」

「世界上最好吃的雞翅膀!」

「相方受傷了今晚我要陪他睡!」

「我醉在你的眼眸裡了!」

「豚骨風味的翼最好吃!」

「食物和我你到底喜歡哪個?」

「U2和我你到底喜歡哪個?」

「小姪女和我你喜歡哪個?」

「我家有個更有活力的傢伙…就是翼的……咳。」

「泡溫泉時我一直在等你來,結果來的居然是經紀人……」

「從今天起,你就是瀧澤翼!」


這種東西收進去不會恥死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