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麝香先生在看星星裡說:「我喜歡LAVENDER香香!」去海外旅行時還買了一大堆LAVENDER香的洗手乳,蓋子還是紫色的(我猜大概是去勒芒那次買的…)。

LAVENDER=薰衣草=………?!


哼嗯………
(哼嗯什麼?)


薰衣草先生最喜歡薰衣草了。沒想到白麝香先生也喜歡薰衣草啊~

薰衣草先生在家裏點薰衣草的線香,然後白麝香先生買了好多好多的薰衣草香香洗手皂放家裏(啊呀~買太多了,送幾瓶給相方),兩個人一起染上LAVENDER的香味,你香中有我~我香中有你~以後白麝香先生身上的白麝香味道就越來越淡,反而都是薰衣草香香…

啊呀~好香的團體唷……

白麝香先生這麼香,難怪薰衣草先生會一直搔鼻子。黑○○說,以前薰衣草先生還沒這麼愛搔鼻子,那大概是這幾年白麝香先生太香了(薰香、香精油、肥皂、面紙、香精蠟燭),長久相處下來,鼻子過敏了吧…

白麝香先生洗完手還可以把手湊到相方鼻端前:「你聞,我有你的香味唷!^^」

啊嗚~~~~~~~~好萌~~~~~~~~

前兩天看酷男的異想世界,他們幫一個異男想求婚方式。於是在中庭做了一個小島,點上很多蠟燭,然後男主角就自己做三個巧克力甜點,第三個巧克力盒打開巧克力蓋子後,裡面放著鑽戒。接著男主角就對女主角說:「在我人生順遂和逆境時你都陪著我,我希望你能陪我走過餘生。」

我就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就幫對方做半生軌跡DVD,放他和我之間共同度過的一切,然後播到最後就空白個十分鐘穿插一個影像…叫對方晚上一個人看時記得不要關電視(不是七夜怪談也不是非關正義),算好看完的時間打電話過去,問他的回答。

朋友:「你這是創意剽竊。」

有嗎?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