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馬君去上了。

影片裡有小栗的出演,小栗又在虧他和斗真之間的姦情:「你和我又要坦承相見了呢~」,斗真忍不住說:「你和我的緋聞真的很誇張耶!」

這是——抱怨嗎——!?囧




影片回來,久本就問說你們感情真的那麼好哦?斗真說對啊~攝影結束後還會一起去喝一杯,聊些很熱い的話題,比如說:「能和你相遇真好~」之類的,眾人一驚,逼問他和小栗之間的關係!斗真說,之前小栗的廣播斗真去上時,介紹斗真時說是他的老婆,斗真也覺得很好玩,就順水推舟說小栗是老公(斗真~~~<囧>),結果交往的傳聞甚囂塵上。久本聽完就問:

「老實說你們是不是有在交往!?」



斗真本日第二次強調:「這是男人的友情。」

孩子——傻瓜!男人的友情才危險啊!你不知道爸爸媽媽那兩隻也總是說他們是男人的友情嗎!?

主持人就問說:「你們不會想要跨過那一層關係嗎!」
來賓:「你們到底在期待什麼?」

やべーーー雅馬匹你喜跑去叨~~~~~~~~~~~~~(奔跑)阿嬋你要撐下去!要相信山斗的明天!(遠望)

後面提到在J家感情好的人,斗真說是P。斗真說他和P會一起吃飯,聊狠熱い的話題,「我們要一起加油!」、「明天也要加油哦!」之類的,兩人從小學就在一起,一起長大。

終於來到塔其的話題!(被發現我是為了這段載的了

斗真說傑尼斯有惡作劇傳統,像是在厚德路前輩都會在他們睡著的後輩鼻孔裡塞牙膏!而罪魁禍首就是——



這個我還記得KK也被玩過XDDDDDDDD

果然是傳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