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中川翔子,所以找了這集來看~
宅族和宅族果然還是有共同的電波,笑點我都懂,哇哈哈!
他真的很認真,24小時那幾天我還是有盯他的Blog,雖然人在主持,他還是努力更新Blog。本來還期待他會寫一些踢踢的花絮…可是都沒有Orz

這集的宿題君…

天啊~~~~~~~~~
福利超多的!!我快羨慕死了啦~~~T口T
誰啊~~~給踢踢一個節目我拜託你們~~~~我也想要這種福利啦~~~(打滾)雖然我不想看踢踢被ムキムキマン,也不想看見踢踢被套絲襪…但是我想看Cosplay!我想看Cosplay!我想看場景演出!!吼——

瀧澤你看!是、香、菇!!好可怕唷~~~~
可惡看起來好好吃Q____Q


小倉明日香和相葉凌波零XDDDDDD
笑死我啦XDDDD


聊天時有提到「弟弟咖啡」,我本來有點興趣,可是發現裡面的弟弟都是女孩子扮的…-_-b
難怪裡頭的客人都是男的!我要正太啦!正港的正太——!女裝扮成正太還是羅莉!並不是扮成男裝的羅莉就會變成正太啊————(仰天吶喊)
為甚麼我沒有訂到執事喫茶——好想去給男人侍奉啊啊啊——

Cosplay大會!

其一:不倫的上司與秘書。

「啊啊……部長,不可以……在公司請您自重……」
「口桀口桀~不用擔心,沒有人看得見的…看見的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神啊———
為甚麼瀧翼沒有這種節目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瀧澤總長調戲翅膀秘書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今井翼穿套裝!穿絲襪!!!

「啊啊……總長,那裡不行……還在公司裡…會被看到的……」
「小傻瓜~就算看見了有誰敢說話?口胡口胡…讓我來親一口……」
「總長——ダメ!ダメ!不可以啦!」
「不用擔心……你不用擔心!放心吧……つば子!つば子!」
「啊!總長!亞美蝶~」

嗶————

T______________T


接著……

這………!
難道是………!?
…………
………




男人和我的夢想……
メイ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媽的~~~~~~~~~~~~~~~~~~~~~~~
快點綁架電視台高層讓踢踢開個節目Cos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翅膀穿女僕裝啊!!!!
我要聽翅膀說「お帰りなさい、ご主人さま」!!噗——(噴鼻血)
我要聽翅膀對瀧澤說「您是要先吃飯呢?先洗澡呢?還是……先我?

嘎啊~~~~~~~~~~~~~~~~~~~~

太太我光是想像就不行啦~~~~~~~~~~~~~~~~~~~~~~~
吼吼吼吼!!!我要生氣啦~~~~~~~~~~~~~~~~~~~~~
クソ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自己生氣跑走(((((*ノ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