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啊嗚~~~~~~~~~~~~~~~~~~~

剛哥哥去了——!

我昨天還在和海鷗說,剛哥哥怎麼都沒去…海鷗還說人應該在後台吧……

啊嗚~~~~~~~~~~~~~~~~~~~

今天就去啦!呼嘎蝦嘎~我好想去啊啊啊啊——我要看小剛+小翅膀!!(滾動)一次看兩個,我應該會激動到飆淚……>"<

剛哥哥今天和森光子坐一樓中央,最後由小翅膀介紹觀劇來賓。最後的致詞,翅膀提到了第一天就受傷導致一個禮拜都不能跳佛朗明哥,讓大家擔心了,他非常抱歉(一點都不抱歉…T^T)。在那一個禮拜,他也很氣自己為甚麼繪受傷?上次是骨折、這次是扭傷,他藉機好好沉思思考了一回。

還說,「我不會哭!我回樂屋後再哭!」也向大家投了飛吻~

這次世界的翅膀觀劇來賓我記憶中有德光和夫、美空雲雀之子、堂本光一、堂本剛、東山紀之、森光子、Massu…

今井翼後台很硬XD

小翅膀辛苦了!我、我愛你(羞)。不要哭哭,叫相方好好給你溫暖唷~



10/27/

今天東京狂風暴雨。

昨天才說,颱風去日本,大概瀧澤會去看翅膀吧…瀧翼合體,狂風暴雨(喂)。可是都忘記一位地位更重、威力更強,可以召喚神龍的神人級人物……



堂本光一!



二部光一把拔和東山去看小翅膀君了!O(゚▽゚o)(o゚▽゚)o

好感動!光一把拔和東山是超好的前輩,東山真是翅膀的表演場場不缺席啊…翅膀這麼尊敬他,東山也很看重翅膀呢。感動的說!

日本捧由說,這次颱風只掃過關東地區,其他地區還好…果然是因為無敵雨男的緣故嗎!?(爆)


10/17/

午場大家一起大合唱給翅膀的生日快樂歌。

晚場在表演結束後的致詞,Jr.推出來了兩個大蛋糕,一個是工作人員送的草莓蛋糕,一個是親親相方送來的水果蛋糕,塔其送的上面還有亮亮的果醬,看起來很美味!舞台背景寫著大大的「翼Happy Birthday」。

翅膀笑得超開心靦腆的(我被刺激到了),翅膀吃了工作人員的蛋糕,接著全場就開始鼓譟翅膀吃瀧澤送來的蛋糕,於是翅膀就嘴巴張大大把蛋糕上的草莓塞到嘴巴裡,聽說超級可愛的!!(再度被刺傷)後來簾幕再開時,翅膀還開玩笑晚上要和相方去代官山約會唷~

一開始要吃蛋糕時,愛乾淨的翅膀還有些躊躇,所以就把手在衣服上擦擦,又把手在MAD的辰巳袖子上擦擦。辰巳毫不排斥,還開心地把手自動伸出來給翅膀擦~

吼——泡妹!

這次生日大家還寫了祝福在紙上要送給翅膀,MAD的松崎還寫說,時光飛逝…能夠為翼君慶祝生日為我之幸~之類的話。←泡妹啦!



第二天/


今日報紙有提到說相方送來的飲料,翅膀很開心,還說「今天也喝囉~一邊感受著他的,一邊很慎重地喝著飲料唷!」←炫耀哦XDDDDDDDDD

大約四點左右一部結束了,今天還是沒跳佛朗明哥。腳看起來沒什麼大礙,翅膀也很有精神的模樣,昨天二部沒什麼跳到的千年組曲,今天表現得很棒~比起昨天,今天跳了不少舞。

今天舞台設置出了一點小問題,不過沒發生什麼大事,為了讓舞台裝置回復,所以MC稍微拉長了一些。因為有台灣來的觀眾,所以這次翅膀又講了一次自己是「ㄐㄐ好我要去換衣服囉~」這場笑容很多,似乎心情還不錯,和外國舞者跳舞時笑容非常爽朗~舞蹈還是很漂亮,沒受到腳部的影響。

中間舞台裝置出錯時,翅膀隨機應變把時間改為MC,把親我腳叫出來一起聊天,自我介紹了一番。有提一點點的瀧澤,但是跟沒提一樣…一次是親我腳提到,講了一下演舞城。翅膀和二階堂說,好像每次介紹親我腳時,都不會講到「2」ㄋㄟ~二階堂就說,「可是瀧澤君都會好好地稱呼的說!」
「為甚麼要2?N不行嗎?」
「可是社長說不要N…」
「Kiss my Footn!!! 這個好!Kiss my footn!!」
「不要!」

介紹到玉森,翅膀說:「接下來介紹到S…」
玉森:「不…我是T…」
「你好像和我相方比較常一起工作齁~」
「相方……?」
「瀧澤啦!你覺得瀧澤怎麼樣呢?」
「呃…那個嘛……」
「『那個』!?」
「對不起……我、回後台再講可以嗎?>"<」

欺負後輩啦XDD

MAD偷泡妹,翅膀說MAD的亮太君的媽媽的車車號碼是283唷!翅膀很開心的感覺,然後亮太就說,「今天有來唷!」
「哪裡哪裡?vvvv」
「呃……」泡妹失敗。

MC翅膀還開黃腔,緊身衣下的球球(!?)……之類的黃色笑料,講完還自己說,啊呀~才大白天的…呵呵(喂!),還有虧坐在前排的觀眾說,「你拿望遠鏡在看什麼呀~」自己慢慢往下看…看到今井部份,「呵呵…也就看到那、個而已嚕。」結果全場也跟著視線集中在那、個上面。


整理了一下。

翅膀加油~!

--

初日/

翅膀腳受傷了?!

開場後大約在第三首左右,翼下樓梯時腳滑,咚咚咚背靠著階梯跌了好幾階,雖然沒有摔下來,腳好像有點扭到(背好像也有點撞到)。之後立刻接MC,翼並沒有提到是否有受傷。二幕時稍遲開幕,看起來好像沒有大傷地終了了,不過今天既沒跳佛朗明哥,二幕也幾乎沒有跳舞(手部動作有,但是腳部都沒有跳)。

今天有唱take your hands、安達魯西亞的憧憬、十六夜物語等。這次表演加入了大量的女舞者,和松竹座的感覺很不一樣。看過的人都說非常值回票價!

 然後今天晚上日本電視台有轉播一點表演畫面,大概明天早上WS就會有新聞了。


@_______________@


不~~~~~~~~~~~~~
翅膀保重啊!!!
要平安無事表演完哦!>_________<

我有點嚇到了@@
讓我翻100個日揭後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