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腳踏車!
(差點以為是瀧澤家那台擺很久的:p)

大概是像這種的,很像摩托車:

http://store.yahoo.co.jp/3s-net/bds-001.html



今天公演翅膀就忍不住霹靂趴啦全講出來了,很得意吼~~XD

昨天公演結束後,西裝瀧澤帶著工作人員開著高級轎車在劇場外等著了,感覺就像戀愛巴士一樣,還有人拿著寫著留言的板子。

大家先去了東京鐵塔,去找羽場先生,羽場先生給了翅膀一張寫著「SAMURAI魂」的板子。接著又跑去了六本木(代官山是幌子——聲東擊西!!),有個比較大隻的工作人員拿著板子上寫著「我是六本木第一的男人!」。(沒這是尋寶遊戲!?)

說到了禮物,翅膀說,去年相方君送了摩托車給他,可是因為某種原因他不會騎!所以相方君今年徹底反省過,今年送了腳踏車給他,可是還不是普通的腳踏車唷!而且是特殊的!還有把晡把晡!小翅膀還開玩笑說,他還就這樣騎腳踏車回家了唷~

於是,昨天的生日會是在高級轎車中舉辦的。


瀧澤秀明,我服了你了。這樣真的既不會累到翅膀,又極具創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