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形容出道當時的自己?
單純(笑)。如果真要自己形容的話(羞笑)。…也曾經有過無法稱心的時期。得以出道雖然感到很開心,但是卻由於種種的心情累積重疊太多,導致失聲的狀態。也曾經經歷質疑自己「為何竟如此脆弱」的時期。
 
一言以蔽之現在的自己?
該怎麼說呢…往後也繼續做你自己。過去亦曾經有過「我不適合這個世界」而轉頭回首…而今的感受是「再好不過」了。曾經有過彷彿見到了不願面對的現實這樣的事,然而我認為只要努力的話,一定能夠找到衝出重圍的方式。我的目標很簡單,希望自己能嚴以律己、變得更堅強,盡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出道前Jr.時代印象最深的歌曲?
KAMIRATAMARA。想說這是什麼歌名呀~(笑)在還是Jr.時,曾經唱了許許多多前輩的歌曲,這是首次以「瀧與翼」為名開始兩人活動的歌曲。亦可稱是具有我們風格濫觴的一首歌。
 
出道以來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嗯~…各自有各自的不同深刻的回憶,如果要在其中選擇一首,就是「夢物語」了吧。就是從這首歌開始改變路線的(笑)。能就中感受到「樂在其中」如此屬於我們顏色當中的一色。與這首歌的相遇,對我們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
 
拍得最開心的PV是?
哪首呢~果然還是「HO! Summer」了——在現實面上來說,要我們兩個人一起搭香蕉船是不太可能的…(笑)比起過去拍攝過的PV,帶有很不錯的輕鬆感?!實際上我們一早從四點開始就在打籃球,外景拍攝得出乎意料地辛苦。但是說想去國外的又是我們自己,所以不能抱怨(笑)。而對歌迷本身也是,既可以「讓心情愉悅」,也能「和小朋友們一起跳舞」這樣。我很開心這次不僅侷限在音樂上,影像也能夠給予人開心的心情。
 
五年來和瀧澤曾發生的逸事裡印象最深刻的。
很多,不過瞬間躍上心頭的就是…在國中的時候,那時候一起去購物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我們也曾經一起去過原宿購物。當我們挑選完各自的衣服後,問說「你買了什麼?」,喊「一、二、三!」現出來時,我們竟然買了相同款式、不同底色的POLO衫(笑)。是藍色和黃色的。當時穿著去排練室,還被前輩井之原問說「那是表演服裝嗎?」順帶一提,最先喊「瀧翼」的人也是井之原唷…那件襯衫現在已經沒留著了,真的很懷念呢~
 
五年來感受到「有做真是太好了」回應的瞬間。
和每位工作人員為了創造出一項作品而討論、並從歌迷的身上得到感想,那種感覺真的很棒。「HO! Summer」當時,曾經收到回應表示「雖然戀愛並不順暢,但是仍必須要向前邁進,我在歌裡感受到這點而潸然淚下了」。這對「GO!~」這首歌擁有強烈的積極印象的我們而言,也不啻是一番新鮮的感受。
 
用一句話形容理想的自己。
我不知道欸——未知數!?該怎麼說呢…大致上來說,一個人的人生是不可預知的。正因為自己原本就不可能明白未來的際遇,因此會從種種的人們身上獲得提示,然後在茫然迷惑的時候下最佳的判斷。之後能感受到「我能選擇這個人生真是太好了」是最好不過的了。因為自己的人生並不是為了其他任何人而存在的。

-- 
Taki mania, Nice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