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一覺南柯夢,為伊人故,
獻盡一生,鍾愛不悔。
 


人家今天看義經看到哭哭……T___T

雖然前面弁慶搞笑很好笑,但是靜和義經的分離仍然很大力地影響到了我的情緒。

到現在為止所看見的九郎都是很疲弱不振的。待在哥哥的麾下,鬱鬱不得志,處於他人屋簷之下無所錯其手足,做什麼事都動輒得咎;哥哥在看、嫂子也在看,平家生長的身份讓九郎的立場一直處於非常微妙的定位上,既親又疏,導致九郎至今仍然只能寄人籬下,不能多置一詞。

今天,九郎終於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保不住了。九郎大人您眼眶一含淚,我就忍不住陪著一起含淚了…瀧澤演得很好,那股青澀的味道恰好適合現在被壓制的九郎,面對靜向他辭別,九郎只能默默無言,沉默的神情下滿懷悲傷和無力。

坐在廊下,九郎與靜的吹笛合奏縱然心酸,然而更讓我難過的是,九郎前去送靜一程,九郎見到靜豁然轉頭離去時,那股有些不敢置信、包含深深寂寥的眼神。

我想看霸氣的義經大人啊——啥時才會演到啊———

九郎大人好萌哦……雖然有些捨不得這麼萌的九郎,但是我還是好想見到義經在戰場上一掃鬱悶,暢快殺敵的英姿。看著如此鬱結的九郎,身為觀眾的我也跟著沉悶起來了……

緯來的翻譯真是太棒了,翻得真好。

--

今天看MS,我爸一看到雞腿瀧澤君,就喊:「啊不是那個瀧澤ㄒㄧㄨ~明嗎!那個義經齁!」

旁邊那個跳來跳去像猴子的是今井翼哦,請記得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