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生結束後第一次的錄音~翼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累…超級含滷蛋@@;;; 

翼說世界的翼終於迎來千秋了,這次的表演企劃長達了半年,從松竹座開始,延續到日生。這次的公演雖然結束了,不過翼還是很有幹勁,期待下一次的舞台能夠早些來臨,希望可以繼續地挑戰延續下去,包含著滿滿的滿滿的心情… 他想為了這次有來看公演的朋友、沒來看公演的朋友,能夠和他們在下次的舞台上相會而繼續努力。 

播了Venus。 

第一封來信。聽眾說他帶弟弟去看表演,第一次看傑尼斯表演的弟弟被這次的表演大大地驚豔了,一直說好帥好帥!一部結束後還說要買舞台照溜! 從這邊開始翼都聊得很認真…主要就是說這次收到了很多的感想與意見,像這樣全部都是舞蹈的表演以前是沒有的,而這也是他自己一直以來很想去做的舞台形式…可以接受到各樣的感想他很開心,也真摯地接受了。像這樣可以讓男性、舞蹈家之類各式各樣的人都看見表演,他很高興。

第二封,聽眾先慶賀了日生千秋,說他從這次的翼身上感受到了很大的力量,非常地感動…而且也知道了絕對不能放棄的這種意念,很感謝翼。還有,翼你最後到底是在哪裡哭的?o_oa 

才沒有哭啦…比起這,他感受最深的是成就感。只要不放棄,相信自己的目標,就可以達到自己期待的。所謂的「無限」,劃地自限這種事情很簡單,但是遇到困境的話就再多勉勵自己踏出下一步,一定可以前進的。 

(我不太會翻…<囧>) 

接著是打麵單元。如果是這樣的計程車司機不行唷~

音效不是「卡基柱挪又~」!超級寂寞的!我想要「卡基柱挪又~」!>_____<

 第一封:拼命改造車子。 這種人偶爾會有唷~他說有時候跨年倒數演唱會結束後,會去看看日出…那時候會叫計程車,就看到很不得了的計程車!又有豹紋啦、講英文啦、還有香到會臭的椰子香… 

第二封:聽廣播聽到爆笑結果遺忘客人的存在… 翼說要看心情…有時候聊聊棒球還不錯啊~但是,有時候他卻被計程車司機猛發牢騷,真的很囧。如果坐到讓人心情愉悅的計程車真的很幸運呢~

第三封:辣妹男。 

現在年輕司機很多耶…翼覺得清潔感很重要!像是拉麵老闆染金髮又不把頭髮綁起來,那簡直是……不可原諒!好吃歸好吃,可是清潔是非常重要的!煮飯就是要乾淨!

雖然話題突然拉到拉麵屋很微妙…但是顯然翅膀對於煮飯要乾淨這點很在意XD

 下次也是這個主題。

 最後一封回信。 聽眾說他去江之島玩了拖曳網,翼有沒有玩過?

「當然玩過啊!我可是湘南BOY呢~-_-y」(←超級可愛的!)翼小時候玩過,尤其暑假的時候。然後又講到了吃的…他想為了未來的孩子們也去做拖曳網!未來如果瀧翼在夏天出單曲的話,不要去海之家好了,來玩這個~XD 

最後,年底有演唱會,大家要來玩~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rr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