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殿下教授大家寫mail時候說話的好用的小秘訣~
 
因為用文字傳達意思,由於無法面對面傳達到情緒,因此有時候容易誤判對方的情緒造成誤解。用繪文字是一個方式,不過殿下要教大家一個好用小秘訣。當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時,可以用…
 
「啊啦啦~♪」
 
困擾的時候也可以用。殿下說他用這種寫法,有許多好評迴響唷~所以大家以後記得要用「啊啦啦~♪」。
 
所以如果要寫信給殿下,可以考慮開頭就用「啊啦啦~」XD
 
播了打麵。
 
第一個單元,就是無法有話直說。
 
第一封來信:要搬家了,沒錢怎麼辦?(哇勒真現實的煩惱XD)
 
殿下說了很多…但是……話太多,時間不夠——保留!
 
第二封來信:有沒有溫和拒絕上司的方式?
 
殿下說他也有這個經驗過呢…想了半天,有話直說也不錯,但是稍微用個藉口還是比較好哦~比如說身體不舒服之類的…(回答音樂結束)——保留!
 
第三則是Call Out!這位聽眾的煩惱是從Jr.時期開始收集瀧澤的雜誌、剪
貼,已經超過一百本了!家裏完全放不下了,怎麼辦……!>__<
 
殿下!我也有這個煩惱!還有漫畫也放不下…
 
「簡單來說,就是很佔位子就是了=w=」by殿下。
「哈哈哈哈…bb」聽眾。
 
聽眾家裏也不大,家人也很多…
 
「可是你會丟掉我的照片嗎~?」by殿下。
「啊哈哈哈…bbb」聽眾。
 
結果音樂又結束了……保留!
 
「對——不——起!囧rz」by殿下。
「沒關係啦~」聽眾笑得很開心。
「你就隨便處理吧!隨你的意思!」
「哈哈…^^b」
「不好意思…掰掰…」
 
殿下想想,還是覺得「丟掉我的照片我會覺得有點哀傷呢……」不就是意思不要人家丟嗎!=w=
 
一般回信單元。
 
第一封聽眾說要去京都玩,請問殿下有哪裡推薦?
 
「嗯~說到京都,就像我家院子呢…並沒有(笑)。」自己吐槽自己o_o
 
最後殿下推薦鞍馬寺,他覺得那是一個和金閣寺之類的古蹟不太相似的地方,擁有自己世界的空間呢。
 
第二封:光一說瀧澤寫mail給他,結果瀧澤居然換了電話號碼沒告訴他!結果後來怎樣了?(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澤尻那集…?)
 
殿下有接到光一電話說,啊你換號碼了吼!總之,最後殿下寫了mail和光一道歉,還附上「堂本光一帥氣之處三點」。結果光一一點反應都沒有…他有點小擔心XD
 
殿下你很妙……T________T
 
如果是我…試舉堂本光一帥氣三點:臉很美、臉很美、臉很美(喂!)。
 
第三封,聽眾問候殿下家的狗狗好嗎!
 
殿下說每次他媽喊「秀!」時,全家會有二狗一人同時回頭……
 
播了愛想曲。
 
最後,T君騎馬來了~
 
「殿下!殿下!我是阿T!我是阿T!我講了兩次是也。話說上次外景結束後,回到飯店時,殿下您一個人就一直直直往下走,略過了電梯,像個無頭蒼蠅一樣轉來轉去,我正想說『該不會是…』出聲叫了殿下,『殿下!哩家啦!』接著殿下就有點拍謝地走過來和我一起搭電梯。我說殿下您…該不會是…
 
路、癡、吧?
 
不,就是路癡。等下錄完廣播要趕快回家哦!不要在路上逗留。我是阿T。」


http://www.sendspace.com/file/de2aq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