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て。

2-2.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ちょっとーーーーーー滝沢さん!\(* ̄□\) ̄□\) ̄□\))))オォ~ット!! 

上面那張也就算了…下面那張你那是什麼姿勢!太少女了吧!還露出了如花一般的笑靨…媽媽——這個人入戲太深,越來越女性化啦!(°◇°;) 

反觀今井翼同學……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這位日生途中,表情無敵男前、無敵帥氣、又有點凶狠的男人是誰!?

ちょwwwwwwww

帥是很帥啦…但是在這年頭,翅膀一天比一天MAN、瀧澤一天比一天妖嬌…我覺得好炸啊XD

什麼什麼?逆了?

那種東西不可能出現在我的世界裡(揮手),只能拿來當我的愚人節笑點嚇嚇人而已…就算今井先生外表再man,他還是一位軟啪啪趴在家裡更新快樂主婦生活的可愛小傢伙~( ̄ ̄▽ ̄ ̄) 

縱使看完日生,我獲得的最大感觸是,今井翼比我想像中要堅強、強韌了許多,他的成長與強大絕對超乎我的思考之外,但是他還是一位待在相方旁邊就會從骨子裡壞掉,ふふ笑得跟小惡魔一樣的小朋友啦。

今井翼,14歲。喵~
95d5cef0.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喂,亂入!


題外。
和黑○○聊說,森本小熊是啥時愛上總長的,都推論是在演舞城…然後關西小朋友、MAD、親我腳也都在和翅膀合作後變成翅膀西裝褲下的家臣——奇怪~Jr.們也不是第一天跟著瀧翼了,怎麼好像大部分都是在solo之後迷上瀧翼的呀?

想了半天…大概是因為當瀧翼這兩個人湊在一起,小朋友們只會看到「看著相方笑得很開心,拼命被欺負的瀧澤秀明」&「整組壞了了,拼命欺負相方笑得很可愛的今井翼」,然後兩個人在舞台上調情來調情去,將Jr.們放置Play…

怎麼看都不帥啊這兩位XDDDD


小翅膀連站姿都一模一樣。嗯,一個人拍照果然有點無趣…兩個人在一起拍才可愛vvv
aa0bd874.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傳言版有個可愛的地方~
f0f2661b.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西給君回給總長了——!(屮゜Д゜)屮

給瀧澤:
我說了「快樂嗎~」了唷。大家反應很熱烈,不過發音太難了還被翻譯小姐說「你的發音沒人聽得懂啦。」瀧澤君有好好地說出來嗎?於是翻譯就教了我一句發音比較簡單的「開心嗎?」。瀧澤君下次請用來試試看吧~

瀧澤君看到沒———!

下次!(幫你粗體放大)

台灣準備好了,受け止めるから~はやく~♪

來張帥哥。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ーーー))))

在那裡的麥芽、黑同學站住!不可以衝上去!總長說他在照顧感冒軟綿綿的小翅膀,你們不要來當電燈泡~(’▽‘‥)
0014.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翅膀飯的福利。

啊呀~~~~~~~~領口開這麼低,真是的……・:*:・(*//////////*)・:*:・ 

好想把手伸進去……呀啊~~~(我知道自己該住手=3=)

那個項鍊最近常見翅膀戴,西班牙買的嗎?
002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是帥哥。
0188e51e.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這次三本各自都在說自己的工作,不萌……不萌就會讓我失去翻譯的動力……Orz

翅膀接受訪談時,人還在日生公演,因此訪談內談的都是日生公演。而瀧澤主要是談屋良團、小雪。瀧澤說為了這團體,他整理收集資料到半夜、凌晨四點去探勘外景地點,然後計算經費……

You,老闆娘嗎?

XD

圖源感謝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