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ない!危ないよ!

我們的偶像有出走危機!?

這次的to base收錄是在從紐約回來後,推論大概是在283更新那兩天錄的吧,開頭翅膀就說了他從紐約回來啦!還說自己就像是「World's Wing」!接著開始想之後要去哪裡好呢…

嗯…美國的話就是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啦、歐洲的話就是倫敦、義大利…嗯…現在很有興趣唷。

喂!給他有點多ㄋㄟ!今井先生!Σ(゚∀゚*) 

而且怎麼都沒有台灣!。。。。(〃_ _)σ∥

翅膀說最近看了世界遺產的DVD,好想都去走走哦……

今井さん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你想跑去哪裡————糟糕糟糕!偶像出走大危機!該不會未來瀧翼這個團體,一個跑去搞幕後、一個跑去世界旅行?!

やーーめーーてーー我還想多看幾年瀧翼啊!(つдС)

接著講了283上類似的話題,認為事情要真正去接觸才可以,無論是好作品、壞作品,而且……棒球也是!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棒球話題-w-

翅膀講了最近職業棒球界沸沸揚揚的巨人隊福留選手的事情(詳情請洽奇摩),發表了一偏高論,超越我的理解範圍所以跳過…不過翅膀你講好長!聽起來真的非常地煩惱呢…還聊到金錢、戰力、概念,小翅膀,我聽不懂…囧rz

「…從旅行聊到棒球耶。」

很高興你有自覺離題離太遠。

播了SAMURAI。

回信時間。

有人推薦了葉山炸肉餅。就是這個…これはヤバイす…半夜不可以看這個啊!翅膀還提到了V6的美食通長野,說他真的狠厲害!很尊敬他的專業呢!


接著有人提到看雜誌時發現上面寫說「戀人完美身高差是15公分」,不知道翅膀怎麼想呢?

咦?不是12公分嗎?

「我是171公分,這樣想的話,那對方就是156公分了…嗯~そんなの関係ねー

翅膀模仿小島啦XDDDDDDDDDDD

翅膀覺得有愛比較重要,身高一點都不重要唷。嗯嗯……翅膀你應該講:「我老公還比我矮3公分呢!一點都不重要!我們還是很恩愛!」這樣就很有說服力了…くふふ~應該也來寫信問瀧澤…(毆)

打麵單元。

第一封是「只會左轉的司機」。

這裡翅膀有模擬場景,超可愛的!

「『抱歉,應該是那裡右轉哦。』『欸欸欸欸欸!?』」XD

翅膀認為應該要體諒到司機的處境,不該勉強在不方便下車的地方停車,盡量不要造成司機的困擾。翅膀還自己說,「齁~我剛剛的話應該會受到計程車業界拍手喝采!」總之就是要多體諒對方,不要無理要求對方就是了。真是溫柔啊~つかさくん…啊不是,つばさくん。

下次改題目了(好快!),如果有這樣的主持人不行。

不就今井翼嗎!

最後的結束超好笑!

翅膀說到年底有聖誕控,是瀧翼祭典!「會脫哦!……………相方君脫~

我就知道。



對了…這期的預告…

11月15日の翼のto baseは・・・
さあ、久々に電話コーナーやります!
われこそは!という方は電話番号も書いてくださいね。

………啊咧?@_________@

K太郎你又唬人。害我以為是超無聊的OL。


283也更新了~小翅膀跑去了三浦番長的頒獎典禮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