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 Up 11月號.瀧澤。
『本月的訪問沒啥特別的主題欸……不過我有個想聊聊的東西,沒問題吧?頁數夠嗎?(笑)主題是「最近沈迷的事物」,但是這和我的形象大概有點不太符合……世界遺產。看吧,不搭齁(笑)。我啊,喜歡這種珍稀的事物。從以前就很喜歡星星之類的的。星星被隱藏的秘密啦…什麼的,從地球上看到的美麗星星的真相……什麼的,喜歡這類的知識。宇宙的真實、原來的模樣,就喜歡這種東西。而我最近很感興趣的,就是世界遺產了。 

最近和朋友們聚在一起都會聊這話題。(略) 

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伊斯坦島的摩亞像。講了後結果被吐槽說「涉谷那尊不行嗎?」(笑)。摩亞像亂遠一把的!好像有一百萬元成行的路線哪…(略)如果有兩三個月的休息,真想去一趟世界遺產巡禮之旅啊~(略) 

總之現在先從能做到的事情做起,就先從在書店買世界遺產寫真集之類的開始吧!(笑)我是認真想要去「實際地看過」,想說總有一天一定要去一趟看看。』

To Base 1118。

「不是有那個世界遺產的DVD嗎?緒方直人的那個。我看了那個DVD,好想也來旅行一次,想親眼目睹一下世界遺產。」


好巧。

最近都在看世界遺產DVD。
最近看了都想跑國外旅行。

好巧。好巧。

誠心建議明年的生日禮物,翅膀你送瀧澤世界遺產之旅雙人遊好了,瀧翼限定Ver.。

嗯,從巧合上來看,我們可以知道瀧翼他們是……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