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人madchild傳給我預告了!!!

好李家在!!!
一切都是因為總長有加持,總長知道我和他一樣很愛翅膀(但是我不溺愛=3=)。

よいちさま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かわいい~~~~~~~(へぇ?!)
明天就可以感受到「生在有CG的年代真好!」了XD

對了對了,我看完小翅膀後要拒看義經了啦>"<
明天要死一枚隨從,我不想看———


--
今天太累,苦苦撐著看義經看到最後五分鐘……

廣告了。

偷偷度辜一下……
…………………
……………
醒來求愛三兄弟已經在播了!!!????

我錯過了!!!!!?????
我錯過預告的那須翅膀了!!!????
有沒有這麼無緣?!有沒有這麼傷悲?!有沒有這麼殘忍!?

我、我只是想笑一下啊!

那須小翅膀~~~~~~~~~
你我何以如此無緣~~~~~~~~~~~~
吾內心遭受重挫……

みなさん!明日小翅膀出陣去!
請務必用高畫質電視機觀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