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二部。

這場的call合戰瀧澤非常稀奇的故意拿了翅膀的水瓶喝(這一向是翅膀的技倆啊XD),不過翅膀看他這樣做,居然也拿起總長的水瓶,用用用用舔的!(炸) 

呼聲上是翅膀贏了,所以瀧澤就垂頭喪氣的,這時候翅膀就很自然地把手攬上瀧澤的腰(看吧,果然是腰)。玩到最後瀧澤本來想停了,可是翅膀還想玩,想當然爾,瀧澤還是順著翅膀繼續玩下去:p 

噴射機的時候,小雪說希望他講「我要出發了——」時,大家可以對他說「路上小心」,大家對他喊完後,總長又很兇地說「要溫柔一點啦!」「路上小心唷~」「謝謝大家。」 

MC聊到24小時(Jr.的Talk容我全數跳過…囧;;),瀧澤一聊到那封信就很開心,翅膀又說,瀧澤哭得很慘啦~而且瀧澤在進廣告後人就跑到旁邊(還是桌下?)一定是在哭!兩個人又在那講,明明就是你在哭啦!翅膀嘴硬說,是他逼自己要在那裡戲劇化哭出來的。 瀧澤還學翅膀抿嘴哭泣的模樣XD 

翅膀說,那段合唱的歌,他其實很感動瀧澤當時唱的歌詞(我也是!),觀眾就開始喊「唱嘛——」翅膀立刻轉掉話題(害羞?)。 

這場瀧澤家人也有來,彌生媽一部也有到,雖然主要行程是環球影城(笑),但是瀧澤也沒想到說連大阪控媽媽也會到。翅膀一直喊彌生媽叫「彌生」,還被瀧澤說,你不要直喊彌生啦!:p 

二部。翼:「大家都喜歡瀧澤嗎~愛他嗎~我也愛唷!瀧澤秀明!」
瀧:「今年是2008年!我要對你說2008次的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說幾次了?」

--
本來懶得寫了…(汗)想說這幾場好多人去看,應該可以看到更詳細正確的,不過既然都寫了這麼多場,所以還是有始有終吧~一樣1、2部混著講。 

今天約束前瀧澤新增了有點色色舞風味的Words of Love。 

這次小雪和噴射機橋段有點不太一樣,在噴射機之前,瀧澤戴著假髮和大家認真地說了一段話,感謝大家今天前來,現在要唱的任性噴射機希望能夠讓世界上每個聽到這首歌的人帶來鼓勵,如果這首歌在大家灰心喪志時能使大家打起精神的話,他會很開心的。 

不過因為戴著假髮講話太好笑,這段是全場大爆笑^^b 

唱愛想曲時翅膀沒接住棒子,棒子飛到舞台下啦。翅膀也處變不驚繼續跳完,瀧澤看他沒了棒子,也跟著把棒子放下,和翅膀一樣沒拿棒子跳愛想曲(果然是雙人團體>"<)。 

後來唱完後,翅膀人不見了,瀧澤在台上喊:「我家相方跑哪了?o_o」翅膀從舞台下方探出頭,還嘴硬說,這是只給大阪的福利唷!最後了!」 

MC聊到和Jr.的交流,瀧澤以前還會帶Jr.去環球影城玩,還玩那種很刺激的設施。有的Jr.不敢玩,瀧澤就恐嚇他們說,「不玩的話,那雜誌上寫一起玩的夥伴裡會沒有你的名字哦!」把Jr.逼著去玩XD 

翅膀就說,如果是他的話,就會放棄玩刺激性遊樂設施,改帶去玩旋轉木馬、咖啡杯之類的了:p 

瀧澤說他以前也挺怕高的,但是工作後就不會討厭了,翅膀說,可是他很怕高,這次演唱會出場要從天而降,其實他很囧。瀧澤就轉頭對工作人員說,「沒問題的!」又轉回看翅膀:「ㄋㄟ!」 ←所以怕高的真的是翅膀啦!

昨天兩個人也真的一起去吃飯了,吃河豚鍋和壽司,歌迷還問說:「約會嗎?」翅膀爽快承認:「是約會沒錯唷!」翅膀說瀧澤還對他「食べさせたり~飲ませたり~倒したり~」(這段我翻中文好奇怪^^bbbbb 請大家自行解讀) 

兩個人都吃了很多(尤其翅膀),瀧澤說:「我們兩人用這種方式交流也不錯唷~很開心呢~」結果翅膀沉默給他看,瀧澤一驚:「欸!只有我這麼想嗎!」XD 

翅膀說昨天兩人房間互相相鄰,結果瀧澤用飯店電話打電話給翅膀,瀧澤睡不著打電話給他啦!(又是這件事!?囧)翅膀笑著和大家說,信不信由人囉~還說瀧澤老是找他商量事情,瀧澤也反擊說,哦—那我都和你商量什麼呢?(笑)翅膀死拗說:「說出來可以嗎~」 

另外翅膀也說想再開一次松竹座(請務必——!@@)。

二部時,講到ABC的後空翻超強,翅膀不會翻(笑)。接著全場就開始慫恿:「やってー」翅膀一臉慘了的感覺,瀧澤還吐槽說,今井先生你幹嘛轉頭啊~XD 

河合還模仿了翅膀。

另外有一段小插曲我很喜歡。是兩人從台車上移動到主舞台時,翅膀走到舞台上後面對著瀧澤說,「我回來囉。」瀧澤也很溫柔地回說:「歡迎回來。」哇靠!這是居家生活大公開嗎?-_- 

愛你唷踢踢歌。
一部。
翼:「今天秀明君的媽媽也有來唷~」
瀧:「喂!最後幹嘛說出來啦!」
翼:「我看到他在那裡唷!瀧澤~你也對媽媽表示些什麼嘛!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媽媽…一直以來……謝謝你……好害羞啊啊啊——」(掩面)
翼:「看到了嗎——」
瀧:「やめろよ!やめろって!」
翼:「今天是Specail唷~:p」 



1.5 大阪場

瀧翼Call時,翅膀又開始脫了,結果脫外套時袖子卡住,就叫瀧澤來幫他。瀧澤幫他弄衣服時,沒想到麥克風敲到了翅膀的頭,發出了「摳」的一聲,翅膀立刻喊痛摸頭兼嘟嘴(嘟嘴是友人強調XD),接著就要走掉,瀧澤連忙追上去道歉,為了安慰他抱住了翅膀>"< 

MC時聊到彌生媽有來,瀧澤一開始還否認說才沒有來,翅膀說明明就有看到吉永小百合(笑),而且今天彌生媽跑去環球影城玩,據說去環球影城玩才是來大阪的重點;此外翅膀還提到「やえちゃん」,瀧澤立刻大叫:「喂!那是我姐耶!」XD。 

翅膀還幫五關擦汗(爆),輪到塚田說自己今年的抱負時,這兩個人還坐下來聽他認真地講。 

聊到說昨天吃了什麼,翅膀說他去吃了燒肉,瀧澤則是在飯店吃飯。翅膀就問,你怎麼不去吃大阪有名的咧?瀧澤就說還沒想到,翅膀於是說,那~今天我們兩個人就一起去吃飯吧~經紀人不要去,兩個人獨處,我知道不錯的密室(笑)。接著就開始靠近瀧澤,瀧澤連忙後退。 

翅膀就很壞地說,「咦~秀君~秀君~你為甚麼要逃咧?」「你為甚麼會知道什麼好地方的?」「我八月在這裡的時候知道的啊~」「有推薦的嗎?」「我去了つるとんたん兩三次耶~」翅膀還說願意幫瀧澤捏壽司,捏蝦壽司:p 

跨年控時兩個人和V6在一起的表演很多,不過兩人在表演愛的旋律時都有跳錯(舞蹈是當天小井教他們的),瀧澤跳錯了,翅膀則偷瞄旁邊小井的動作。表演結束後,瀧澤還被ken講念說「你在搞什麼啊!」 

安可時翅膀開玩笑說,瀧翼新歌叫「關風Fighter」,咦~搞錯了,是「彈丸Fight」?「Bang Bang vacances」? 

當然最後還是有抱抱,翅膀主動去單手緊緊摟住了瀧澤的腰,而且是貼很緊的那種(友人強調),翅膀還一臉非常驕傲的表情(友人強調),哈。

今天的do me也是裸上身+鎖鏈,原來穿著外套,中途也是脫了。 不過今天跳假面時,翅膀有點異狀。跳到一半突然停住動作,在旁邊的瀧澤立刻發現他的異狀,也停下舞蹈,趁著間奏時接近了翅膀,一臉很擔心的模樣望著翅膀的臉。

愛你唷踢踢歌。
翼:「大家都喜歡Takki嗎?為了抱他,我來脫一下…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雖然2007年講了好多愛你愛你愛你,我不會再講了!2008年…我最喜歡你了!(大好き)」


--
分不太出來一二部,所以混在一起講。 

名古屋場。

一部愛愛歌。
翼:那郭啊—(模仿日村,283&to base上也模仿過),秀君啊—好可愛耶—我最喜歡秀君了—大家都很喜歡Takki吧?但是最愛Takki的人是我唷!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澤:我昨天吃了雞翅膀了!(面對翼)我我要把你當成雞翅膀吃掉!要把你當成雞翅膀吃掉!我愛你唷~今井翼! 

二部。
翼:好可愛唷~說你可愛你就會不好意思!很可愛對吧?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澤:除了燒肉以外我還有請吃其他的啊!有什麼好笑的啦!我愛你唷!今井翼! 

翼在名古屋的人氣很驚人,這次的CALL合戰瀧澤居然大敗…翼用屁屁寫つばさ,結果大勝,瀧澤難過到裝哭。 

MC聊到了身高。翼說他最近常被人說好像又長高了(Style時期曾說自己173,今年to base說自己171),他說他沒有長高,是瀧澤倒縮了(笑)。瀧澤說,那昴基本資料上的171也是騙人的啊(笑)。然後兩個人比身高時,翼還故意摸摸瀧澤的頭毛,瀧澤一直叫「住手啦——!」。

昨天是聖誕節,聊到說怎麼過聖誕節。兩人都是在名古屋過聖誕節的,翼來名古屋後去掃了墓,還和經紀人一起吃味噌烏龍(http://0rz.tw/453wf),沒想到經紀人莫名其妙居然流鼻血…還在便利商店買了小蛋糕,在飯店吃蛋糕。瀧澤則是和經紀人一起一票八個人去吃了雞翅膀。 

說到24小時,瀧澤終於唱到了他最愛的sarai。唱KTV的事情,翼說,瀧澤每次去唱KTV都賣谷不離手的說。而且瀧澤他每次都會亂入唱瀧翼歌的包廂。 問Jr.對瀧翼的感想,ABC對瀧澤的印象居然都是「會帶我們去吃燒肉」,除此以外統統想不起來,瀧澤:「我明明還有請其他的!」「啊,鐵板燒。」「那還不是一樣!」大概還記得的就是「瀧澤烤肉還滿拿手的!」結果觀眾席就開始大喊: 

「燒肉王子!」 

(看我怎麼烤你!) 

後來還有全場一起對翼喊「好可愛唷~~~」瀧澤還很兇的說:「才不可愛!」 (話說聽說這場瀧澤似乎心情不太好,笑容有變少……是因為相方脫太過頭嗎?XD)

ONE!要發售了,各樣的場景中還會有解說…結果翼就說:「那我每次都會死掉,那個也會附解說嗎?= =」「…………」看來翼果然很介意他在ONE!裡每次都會死掉的設定XD 

這天的MC翼都一直叫瀧澤「秀君」、「小秀」、「秀明君」,搞得瀧澤都有點不好意思了…XD 

值得一提的是,名古屋場的DO ME CRAZY… 翼的造型是夾克+首鍊鎖頭+黑色長褲+白色手套,然後唱到一半就把外套給脫了!變成了裸+首鍊鎖頭+黑色長褲+白色手套的驚人造型!>口<

夭壽喔!!!瀧澤秀明你怎麼調教的啦!!!



 


12.24 二部。 

橫濱場最終場,兩個人都玩瘋了,翼最後根本唱到燒聲,可是大家還是一直安可一直安可,這場總共有四次的安可,除了一向的安可外,又追加唱了三首歌,唱到後來瀧澤都忍不住笑著說:「齁,瀧翼的演唱會安可每次都好多喔!」XD 

翼這次很貼心,居然親手寫了卡片,共2+8+3張貼在坐席下面,似乎是在一、二部之間趁著休息時間請工作人員貼的,翼還交代說這是他送給大家的聖誕禮物,大家千萬不要拿去拍賣哦~(是我就學總長裱框貼牆壁啦…哭) 

這次近藤前輩的橋段,晚場瀧澤整個昏死在舞台上,翼就走過去說:「ヒデちゃんーー目覚ませる?」瀧澤慢慢爬起來說:「目覚める!野性。」兩個都很努力幫忙打歌:p 

MC聊到瀧澤媽媽有來看演唱會,而且彌生媽媽還在觀眾席上朝五關和藤之谷他們打招呼:「我是瀧澤他媽!」翼就說,瀧澤回去居然還對媽媽生氣,瀧澤就解釋說,「因為在演唱會途中啊!!」翼一直說瀧澤的媽媽真的很有趣,還會自稱是吉永小百合。

這場的來賓有平成跳9人+Massu,小朋友玩得超開心的,即使燈光沒有照到他們,也自己在坐席上跳得很開心。 

愛你唷踢踢歌,這次安可出場時,瀧澤戴著聖誕樹的帽子(一時還不知道麥克風該怎麼拿),翼居然戴著聖誕帽、綁著大紅緞帶出場! 

翼:「秀君~你頭那是什麼東西!害我嚇一跳…今天是聖誕夜,我有聖誕禮物要送給你~你知道那是什麼嗎?就、是、我!^_<」
瀧澤:「既然翼都說了…趁著今天,我也要說清楚講明白!請給我翅膀!(翼をください)!」 

安可時安可到最後翼累了(沒聲音了,還裸著上半身穿短褲),可是大家還欲罷不能,翼就開玩笑說:「可是瀧澤要去上廁所耶~」瀧澤連忙反駁:「你這樣講不就演唱會被迫結束變成我的錯!囧」 

-- 

24日一部。 

今天有DVD攝影器材進入,決定發行DVD。 

瀧翼呼聲賽中,翼這次把屁股面對觀眾,用屁屁寫「つばさ」。開頭的MC瀧澤提到了這場要DVD化的事情,翼表示說希望也把五月的份一起收錄進去,瀧澤說大概會在明年巡迴時候發售。 

MC聊到了夏天的24小時。翼說他念信時相方哭了,立刻被瀧澤吐槽:「明明就是你!」翼說,他把電視錄影下來,他一直重複看著那段,感動到不停流淚,心裡想著,瀧翼真的好棒…然瀧澤一直吐槽翼哭的時機也太早了吧XD 

翼說那封信一開始是在大阪公演時被工作人員拜託的,可是一直等到了24小時正式播出時,「熱湯風呂」那個時候他才在後台寫下來。瀧澤一聽也覺得很驚訝。翼在寫那封信時改了又改,但是瀧澤在後台都在馬殺雞睡大覺!瀧澤緊張起來連忙否認:「我才沒有睡!」「你睡了!」「我沒有!」 

翼還是沒記得到底廣播劇啥時播,觀眾席又有人幫忙提醒:「今天播——」 

聊到近藤前輩,近藤前輩說到他覺得翼跳舞比瀧澤好時,瀧澤跑到螢幕前一臉很哀傷,翼則是鼻子翹高高,還正座乖乖看近藤前輩的VTR:「齁,這種好話要正座好好地聽…」

瀧澤像昨天一樣又玩「マッチ…さん!」的把戲,翼就唬他說「今天近藤前輩有來哦!」瀧澤立刻表情一變,「騙你的=w=」翼又說,於是瀧澤拍拍胸膛放鬆下來。翼後來還模仿了近藤,瀧澤就說要和近藤前輩說你模仿他!翼跟著反擊,我會說那都是瀧澤叫我做的!>D< 

今天一部彌生媽媽也有來,不過昨天來的小姪女,演唱會上一直狂睡……翼知道後似乎很哀怨……

愛愛歌。

翼:「我最愛的小秀!小秀…你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可愛吧?可愛對吧?(面向歌迷問)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澤:「呀啊~大家都很可愛!(面向歌迷)啊!不過最可愛的人在哪裡唷…(開心)翼,你真的好可愛唷!今天的演唱會會收錄進DVD裡,我要說出想留作紀念的話……翼!我愛你!今井翼!」 
You達→
 翼:「我現在有愛的言語想要傳達給大家…大家安靜…我愛你們唷。」
瀧:「Merry Xmas!我愛你們唷!」


12.23二部。 

晚場兩個人似乎整個High起來了,翼玩到向攝影機一直搖屁股,還和觀眾借瀧澤的扇子,親下去!結果瀧澤借到的扇子居然是藤之谷的「か」…XD 

講幾個比較好笑的片段。 

翅膀一直慫恿瀧澤要脫,讓大家看看瀧澤的小乳○,瀧澤很緊張,要翅膀不要亂講,他才沒有要脫,結果就吃螺絲了,於是就被翅膀虧,瀧澤不甘示弱,約好等下誰吃螺絲誰就脫!翅膀信心滿滿說,ok啊~他絕對不會吃螺絲的啦。 

MC時間聊到MSSP,翅膀說他很介意為甚麼瀧澤要把襯衫塞到褲子裡!瀧澤反說回去,你拉出來才奇怪吧!另外今天一部不僅翅膀的家人包括小姪女來了,瀧澤全家和小姪子也有來。於是翅膀提到彌生媽媽有來時,居然就這樣吃螺絲了!囧 

瀧澤一見翅膀吃螺絲,他也傻住。全場開始瘋狂響起「つばさ!脱いで!」的呼聲,翅膀一看完蛋,就耍賴躺在舞台上不起來:「今天好多報章雜誌來拍,脫了不就明天統統上新聞了!」所以翅膀決定和瀧澤討論一下什麼時候要脫。 

咬耳朵只咬了三秒

講到經紀人,翅膀的經紀人不會開車,結果兩個人出國時,都是租當地的車子,然後翅膀開車載經紀人這樣。還有瀧澤有次寫好瀧連傳給經紀人,要讓經紀人更新,結果遲遲一直沒更新,瀧澤感到很奇怪,於是去問,經紀人就很驚訝地問: 

「咦?那不是寫給我的私人訊息哦?」 

後面播了近藤的VTR,講到因為覺得翅膀舞跳得比瀧澤好,所以選擇翅膀幫他編舞,瀧澤聽了很鬱卒,還故意對VTR裝兇:「マッチ!……さん!(汗)」翅膀一看立刻轉頭向新聞記者說:「麻煩剛剛那段把『さん』剪掉!」瀧澤一聽嚇死了:「マッチ様、非常感謝你!」又向翅膀求救:「你也幫幫我啊!>_<」 

安可唱愛你唷踢踢。 

翅膀:「我終於能聽到我最喜歡的journey這首歌了…著迷你甜甜的歌聲、著迷你的容顏、著迷你的身軀……全部,我都深深愛著!」
瀧澤:「世界上最近的距離,是現在我和翼之間的距離。剛剛對我說了我愛你…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どんだけーーーーーーー」 

兩個人開始拚命和對方說我愛你。 

然後下一首… 脫了! 

而且是兩個都脫了!

 說到做到真男人XD



23日一部。

全場以精選集為主表演,伴舞是親我腳和ABC。

開場兩人從天而降,瀧澤開玩笑向全場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們是平成跳!」。今天翅膀家人都來看了,坐在二階前列,翅膀還特地提起小姪女有來看,說舅舅今天會加油的!(聽說小姪女和翅膀五官還真有點相似@@)

這次翅膀的solo是木吉他版本的「約束」(喔喔,283講的),之後還表演了翅膀版的「目覚めろ!野性」。Do ME Crazy時,翅膀穿著皮衣皮革鎖製項鍊,非常帥氣!

噗…今天FIVE飯的朋友還和我說,「你家翅膀怎麼幫前輩打歌打得這麼兇!」XD

MC時間公開了兩人一起拍攝的Wii遊戲軟體廣告,騎馬、滑雪等等共五版遊戲,是繼無尾熊餅乾後,睽違13年共演的廣告,大概一月中旬會開始播放。翅膀還說,「也有可能是六種啦…不過先說五種後來出六種,不是會感覺比較划算嗎~」←主婦?

聊到了幫近藤新歌編舞的事,翅膀說是由近藤前輩親自指名他的(詳細的近藤web上有寫),還有近藤前輩的VTR。近藤很誠實的說,之所以選擇翅膀的緣故,是因為他認為翅膀非常會跳舞,瀧澤當然也有他好的地方啦…(這是補充說明嗎?XD)動作不會很難,翅膀還虧瀧澤說:「連你也做得到哦~^_<」

翅膀又把廣播劇時間記錯了…以為是今天播,結果被全場吐槽:「是明天啦~」

上次私底下一起聚會的事,是翅膀和朋友聚在一起時,突然說想見瀧澤。
翼:「之前和瀧澤睽違好久一起相聚了說,和彼此共有的朋友聚會時,突然說想見瀧澤,所以半夜十二點打電話給瀧澤,打了一通電話後就答應出來了。問他說在幹嘛,說在打掃。」
瀧:「我接到電話後就聽到(喝醉的聲音)『我們現在在這唷~要結束了你不來嗎?』我就說,好啊好啊我去,結果翼就很開心的回『真的嗎!』真的一副非常開心的模樣。真的這樣說話,像小孩子一樣。」
翼:「因為真的很羞…所以我還叫了Massu來。」(………你叫後輩情何以堪?)
瀧:「Massu比我早到,我就不太清楚了。」

………你們叫後輩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

另外,明年的新歌也已經在開始準備了。

愛你唷踢踢。
翼:「與秀明相遇以來也已經13年了……他還是這麼地可愛!這樣的你……我愛你唷!瀧澤秀明!」
瀧:「明天就是聖誕夜了…翼的預定是?(翼:我沒預定計畫啦!)那就請抱我吧!」
You們→兩個人沒想台詞啦!囧a
翼:「我愛大家~」
瀧:「……就算沒台詞,そなの関係ねぇ!そなの関係ねぇ!」

我知道,歌迷不重要啦=______=

曲順:
01.SAMURAI 
02.Real DX 
03.One Day One Dream 
04.HIMEGOTO 
05.夢物語 
06.未來航海 
07.Crazy Rainbow 
08.約束 
09.任性飛行機 
10.無法裝模作樣的夜晚 
11.卒業 
12.Diamond 
13.愛想曲 
14.天空螢幕 
15.True Heart 
16.目覚めろ野性 
17.DO ME CRAZY 
18.JOURNEY 
19.約束 
20.卡密拉他媽啦 
21.Venus 
22.不行唷 
23.假面 
24.Ho! Summer 
25.daydreamer 

安可 
01.愛你唷踢踢 
02.LoveLucky 
03.一個夏天…

(曲順來自2ch)

其他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